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我是被利用的道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4:34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首《暗香》让在歌坛打拼了10年的沙宝亮一炮而红,但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是非麻烦事,例如有关于《暗香》歌词侵权问题的官司以及最近又有关于他新专辑版权问题。前晚,沙宝亮来广州为新专辑《沙宝亮Ⅲ》做宣传接受记者专访时,敞开心扉谈这些围绕着他成名而产生的各种是非,他坦言,种种的是非其实都与他无关,都是当事人冲着他的名气而炒作的,自己是被人利用的道具。

  经理人出面解围才开口

  对于有关《暗香》歌词侵权问题的官司以及最近又有关于他新专辑版权问题,沙宝亮开始的时候显得非常抗拒,表明不会回答这些问题,因为其中不少问题已经进入法律程序,他不方便在这种场合说。另外对于有报道指他是一个法盲的问题,沙宝亮同样是拒绝回答。可能是沙宝亮既迟到又不配合采访的原因,令有些记者非常气愤,鉴于此,沙宝亮的经理人迅速打圆场,解释说不是沙宝亮不肯跟媒体合作,而是有些问题真是不方便说,希望大家原谅。

  所有是非都跟自己没关系

  或许是感受到记者的不满,在之后的专访中,沙宝亮显得非常配合,敞开心扉就一些敏感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不是一个特娱乐的人,以前没有走红的时候的确会清静一些。现在走红了,有很多人喜欢听自己的歌,这是值得开心的,而不开心的是一些麻烦事也随之而来,有些人硬要把一些不好的事扣在我头上,例如刚才所说的什么沙宝亮是一个法盲之类的,其实《暗香》歌词侵权问题的官司我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是公司处理的。所有的是非也跟自己没有关系,为什么自己的名字会跟这些是非拉上关系呢?就因为自己红,如果不拿我的名字做招牌的话,那些事不可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在这里面我只是一个道具。”

  《暗香》令他名利双收

  虽然《暗香》这首歌为他带来不少麻烦与是非,但同时也带来许多好处,除了一炮而红外,有报道还指为他带来了过千万的演出收入,对此沙宝亮直言不讳,“是啊,现在的确比以前赚得多,这没有什么可忌讳的,是给我带来了名利双收。”而沙宝亮的新专辑《沙宝亮Ⅲ》发行两个月,全国已卖出40万张的好成绩。至于会否再出现像《暗香》那样脍炙人口的歌曲,他说:“这专辑里的歌都具备了流行的元素在里面,但能否流行就要看机遇了。”叶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