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青花》专题 >正文

《青花》花絮:若彤被小看 杨子遭记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21 新浪娱乐
《青花》花絮:若彤被小看杨子遭记过(组图)

fans眼中的杨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花》花絮:若彤被小看杨子遭记过(组图)
给小影迷签名

《青花》花絮:若彤被小看杨子遭记过(组图)
杨子和李若彤

  电影《青花》一直在紧张有序的拍摄之中,片中的男女主角杨子和李若彤均表现非常敬业。可是,这两天剧组里却传出“小龙女”李若彤被“小”瞧,而杨子也遭遇记“过”的消息。究竟事出何因?记者随行剧组瑶里探班,才知个中原委。

  原来近几天的戏份被锁定水乡瑶里,剧组便驻足于此与当地乡民来个亲密接触.这可
乐坏了一帮喜欢"小龙女"的小粉丝们,一下课就燕子似飞奔而来将李若彤围个水泄不通.无论是排戏,休息还是吃饭,"小龙女"周围都少不了这群铁杆小fans的围观.不仅如此,小粉丝们还颇有见地,一边看一边评.有的说,小龙女太瘦,要多吃肉;有的则不已为然:小龙女不吃饭菜只喝蜂蜜的。如此童言无忌,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忍俊不禁.

   而杨子在片场也非常受小粉丝的欢迎.因为听到导演在排戏的时候,经常冲杨子喊“杨放,杨放”(杨子在片中的名字),而小家伙们却误以为他是同“小龙女”搭戏的“杨过”,就瞅着拍摄的空隙向自己喜爱的帅哥杨发起“声势进攻”,“杨过,杨过”,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虽然fans误将杨子作杨过,但杨子却并不介意.对于小影迷的签名要求也一一应允,毫不含糊.末了,还会客气地低头询问一句:您看,行吗?这种亲民作风使得杨子的人气高涨,对此杨子诙谐地调侃道:这些小领导,可不能怠慢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青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