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演李力持:《妃子笑》揭选美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妃子笑》开机仪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电影《妃子笑》在珠海刚刚举行了开机仪式。曾与周星驰合作多部电影的笑星导演李力持担任该片导演,提到影片的名字时,他解释道:“现在的选美里面有太多黑幕,我就希望借助这帮年轻演员来揭露里面不为人所知的东西。”

  虽然此片起用的全是新人,但有声名显赫的导演李力持坐镇,想来不卖座也是不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的,难怪李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我完全没有压力。”李力持认为现在的香港电影圈没有人能再把喜剧片拍得像他一样历久不衰,他坦言:“演员阵容大小不重要,只要故事情节好。观众有周星驰就看周星驰,没有他看的就是剧情。现在的选美里面有太多黑幕,我就希望借助这帮年轻演员来揭露里面不为人所知的东西。”

  香港电影在过去都是亚洲电影的中流砥柱,面对现在的不景气,李力持也表现得很无奈:“喜剧没有突破,除了剧本的原因外,还因为缺少了具有喜剧节奏的演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