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惊艳蓉城 穿着简单随意绝口不提男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6: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在蓉城,当港星关之琳穿着随意搭配的服装走入记者会现场,现场几乎所有人就惊呼起来:“太漂亮了!惊艳的美人!”虽然略显清瘦,但关之琳绝好的身材、光彩照人的容貌掩盖了岁月的痕迹。她所代言的凯撒服饰的老总也兴奋地说:这次我们之所以请关之琳小姐,是因为在很多男人的心中她是最完美的。

  随意搭配显气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下午4:30,关之琳准时走入会场。简单的棕色吊带背心、黑色七分裤配上高跟鞋,令她显得又高又瘦。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她戴的大珠子长短项链,加上一朵与上衣色彩一致的大花,令整套衣服显得高贵、淡雅。关之琳笑着说,前晚深夜就去逛了一下夜成都,感觉非常好。

  绝口不提男朋友

  感情问题对关之琳而言是个敏感问题,记者会之前,主办方就打招呼媒体慎问此问题,但在现场,还是有记者巧妙地问:“今年秋冬装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您穿什么样的衣服男友会喜欢?”关之琳友好地笑了笑,只回答:“红、绿、白三色应该会流行,这三种色彩也很适合我,所以会多买一些这三种色彩的衣服。”绝口不提什么男友的事。

  拍戏去掉“暴肥”体

  去年,关之琳“暴肥”的图片在网上公布,很多人都感慨一代美女怎么会那么不知节制,但昨日的她却瘦得令人有些担心。她说:“我去年胖一点,今年在上海拍了两个月的戏,很辛苦,所以瘦下来了。这样的身材穿衣服也漂亮一点。”关之琳介绍,在上海拍的那部戏叫《做头》,自己饰演一个结了婚的女人,与外面的男人发生了婚外情,是一部文艺电影。

  昨日与关之琳一起来做代言活动的,还有名模谢东娜、崔宗利。在机场,这两位名模一下飞机就受到记者的热烈欢迎,在频闪的闪光灯下,名模们也显得相当友好,只是很多旅客都不认识他们。记者李姝 实习生唐琳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