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李湘10月30日离开大本营 主持人选拔活动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00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昨日金鹰新秀大赛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上,李湘透露自己将于10月30日正式离开和自己一起成长了7年的《快乐大本营》栏目,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透露,金鹰节后栏目将立即展开大规模的主持人选拔活动。

  李湘格外珍惜

  李湘选择离开的日子已经定在10月30日,在这期间李湘还有7期节目需要参与录制,而她也显得格外珍惜。昨日李湘早早地就来到化妆间,化好妆后和何炅、维嘉对台词。巧合的是,此时化妆间的电视正在播放李湘主持华娱全新改版时的一场晚会,李湘还不时向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晚会一些幕后的情况。

  新闻见面会上,李湘要离开的话题让人感受到了一丝离别的愁绪,李湘在见面会后眼睛有些红,然后低头疾步离开会场,并回绝了记者进一步的访问。

  快乐三人组仍能合作

  这次的金鹰新秀也被视做李湘、何炅、维嘉最后一次合作主持大型节目。昨日的见面会上,李湘、何炅和维嘉不时咬着耳朵,然后发出开心的笑声,多年的友情已经让他们离不开彼此,所以昨日的见面会上三人尽量避开李湘即将离开这一话题。为了活跃气氛,何炅还笑言今年流行结婚,要大家多多问李湘感情的事。在说起和维嘉正忙于为新秀晚会准备服装时,何炅还调侃说李湘则忙于钻戒的事情。

  当记者问到李湘对最后一次和两位搭档合作主持大型节目有何感想时,李湘表示三人都是永远的朋友,不会分开,而且他们会有很多机会合作,比如说一些选拔赛、颁奖晚会等等。“而且我仍然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我只是离开‘大本营’栏目而已。”问起明年的金鹰新秀还会不会出现三人同台主持的情景时,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表示完全有这个可能。

  李湘接替者明年揭晓

  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向记者表示,李湘离开栏目后还是会经常被请回来参与栏目的录制,其中会有道县的一场晚会。他透露李湘离开后节目暂时由何炅和维嘉主持,同时会展开声势浩大的主持人选拔活动,“也许新的主持人风格会改变”。这场选拔活动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才能出结果,也就是说全国的观众到明年才会知道大本营新的女主持人会是谁。汪炳文透露湖南卫视正在为李湘量身打造一档新的栏目,风格属于时尚类。本报记者侯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李湘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