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湖南星姐两单项奖产生 候雯套近乎得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02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聪明的候雯巧妙地与记者套近乎,最终捧走“最受传媒欢迎奖”

  殷有灿的表演征服了评委

  带着马来西亚海岸热情的海风,22位进入半决选的准星姐们风尘仆仆地来到长沙,首次在星城众媒体面前集体亮了相。昨天,星姐最后两个单项奖产生,在现场,海外佳丽们的热情、奔放、率真,与中国佳丽的冷静、认真和矜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后,殷有灿获得了“最具演艺潜质奖”,而聪明的候雯则巧拉关系,赢得了大多数记者的青睐,获得了“最受传媒欢迎奖”。

  候雯“巧套近乎”

  昨日首先进行的是“最具演艺潜质奖”的评选,所有佳丽都轮流展示了各自擅长的才艺。在半决选中不幸被淘汰的7号佳丽殷有灿,凭借自己出色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获得了最具演艺潜质奖。尽管已经无缘总决选,但殷有灿表示,以后仍旧会坚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在另一项评选中,12号佳丽候雯获得了在座众多媒体记者的认可,捧走了“最受传媒欢迎奖”。候雯在对媒体的拉票宣言中,告诉在座的各位记者,她即将从中文系毕业,并且今后也希望能够从事记者行业,随后,生性活泼的她开始拉票:“在座的各位媒体前辈们,你们这一票不投给我这个未来的同事投给谁呢?”这句话果然奏效,大多数记者都将手中的选票投给了这位“未来的同事”。最终,候雯捧走了“最受传媒欢迎奖”。

  中国佳丽传统矜持

  昨天中国佳丽和海外佳丽的表演,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中国佳丽的身上,大家感受到的是从容、冷静和矜持,而在各位海外佳丽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热情、奔放和率真。

  中国佳丽的表演很具中国传统文化色彩。16号陈希带来了黄梅戏《谁料黄榜中状元》,身穿大红戏服状元袍的陈希踱着方步走到台前,唱起了这出著名的黄梅戏唱段,尽管唱得并非特别地道,但是扮相相当俊朗清秀,举手抬足之间还真有点“角”的味道,而这个特别具有“中国味”的表演也引起了海外佳丽的兴趣,她们都在一旁伸长脖子饶有兴趣地欣赏。

  另一名中国佳丽殷有灿表演的是话剧《喜临门》中的片段,在舞台上,殷有灿一人分饰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娇小模样让人心生怜爱。而李莉则选择了《骆驼祥子》中虎妞的一段表演,将虎妞的个性演绎得惟妙惟肖。戴觅文则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自创的非常有哲学意味的表演《天使与魔鬼》。

  除此之外,简露萍还带来了《蛇舞》,李旦表演的是天竺舞,而刘颖则选择了诗朗诵《致橡树》。


  海外佳丽热情奔放

  与中国佳丽不同的是,海外佳丽给我们展现的则是她们的奔放热情。美国华裔佳丽冯倩已经成功进入总决赛,而她昨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热情的拉丁舞,一件性感的肚兜舞衣,一身舞者打扮,身形窈窕的她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舞动着,让人眼前一亮。

  昨天最为耀眼的是美国佳丽吴晓清给大家带来的百老汇风情爵士舞。吴晓清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的舞蹈系,专攻爵士舞。一顶黑色礼帽、黑色短西装、黑色网眼长统袜、一根拐杖,当吴晓清以非常地道的百老汇舞者造型亮相时,现场观众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住了,而一段优雅的爵士乐过后,吴晓清开始用标准的英文边唱边舞,立刻引来了一片喝彩。吴晓清用她非常专业的爵士舞表演,给各位中国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来自美国底特律的佳丽王明安则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踢踏舞。动感的音乐,美国式的灿烂笑容,加上舞鞋在玻璃舞台上踏出的有力节奏,让现场的气氛又达到了一个高潮。本报记者林栩 记者贺琛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