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咏叹调》开机在即 濮存昕到处找“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将于今年9月15日开机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G弦上的咏叹调》,离开机仅有3天时间。但截至目前,女主角林霏的扮演者仍未确定,该剧总策划兼剧中林霏父亲的饰演者濮存昕,“寻女”未果陷入“戏要开拍,不见主演”的两难之中。而濮存昕上周和导演金舸面试演员,倾向于起用专业提琴手张蕾的情况,与此前该剧剧组网上列出人选,请观众参与选定女主角的举动存在矛盾,因为所列人选中并无张蕾其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G弦上的咏叹调》是一部预防艾滋病题材的作品,由北京电影学院年轻导演金舸编剧、导演。该剧通过几个年轻人的生活遭遇,揭示了艾滋病患者的内心世界。同时强调了艾滋病对人类生存的危害,警示人们要远离毒品,健康的生活。剧中女主角林霏是某音乐学院二年级主修大提琴的学生,她美丽善良,充满活力,生长在和睦的艺术家庭,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无论生活或学业都是一帆风顺;她勇于追求爱情,在物欲至上的时代,林霏的爱情反而显得十分单纯;她爱慕的对象是在体院学习的高强,高强家境困窘,但学业优异,林霏对他的爱情充满了浪漫色彩和少女情怀。

  濮存昕担纲男主角的该剧,提出起用新人饰演女主角。一个月前,制片方在网上为濮存昕寻找“女儿”,并向网友提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闫勤、北京舞蹈学院陈蕾等9位美女的照片,请网友帮着导演参谋谁最适合饰演这个角色。此举立即引来种种猜疑,因为什么样的演员最适合剧本要求,只有导演最清楚,如果导演心里没底,还要让网友来帮忙,就让人难以理解了。更为奇怪的是,经过长时间的“喧嚣”,该剧眼看着就要开机了,可女主角不仅悬而未定,而且有可能入选的人不在9位候选人之列。这就不能不让人对网选的真正动机产生疑问。

  一些业内人士指出,影视剧招聘女演员的事现在很普遍,但真正通过招聘选上的女主角十分鲜见,而更多的是制作方借此炒作。《G弦上的咏叹调》的做法是否属于这类情况,要看该剧开机之日究竟女主角是何人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G弦上的咏叹调》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