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慧珊感慨“美女主持”不易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香港亚视主持人朱慧珊昨天出现在广州美博会的一个新产品发布会上。这位资深主持多年来频繁出现在香港许多黄金档的电视节目中,近期又风生水起地做着一档《时尚坊》节目,面对种种称赞,朱慧珊却感叹做“美女主持”真不容易。

  朱慧珊首先感叹“永远保持状态”不容易。做为一个主持人不仅要保持清醒头脑,还要有赏心悦目的外表。朱慧珊自曝两年前已开始服用一种羊胎素:“虽然忙着工作就不会太胖,但我还是要注意调节体重,维持身体状态的平衡。”做时尚、美食节目,令朱慧珊常常面对许多诱惑,但她说:“我明白对物质追求是永无止境的,每天都有新东西出来,你不可能全部拥有。我唯一不能抵挡的是美食,我什么都吃,从不忌口,但做节目时大家看到的那么多美食,真正到我们嘴里时其实都凉了,再好的菜也吃不出味道,自然也吃得不多。”

  多年来朱慧珊能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站稳脚跟,自有她的秘决。她说自己可能是全香港主持节目种类最多的一个主持,而且极少拍戏。“我不喜欢拍戏,因为我不能熬夜。我觉得做主持人才是自己的工作方向,做现场节目很刺激,录播节目过程也很好玩,而且做主持人能更好地表达自己,而不是扮演别人的角色。”她的秘决就是“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了那么多年主持,最具挑战的一次还是做新闻主播,因为当时准备很仓促,我对新闻主播的工作也不了解,一方面有很多人怀疑我不行,一方面我还要现学出镜表情、说话技巧……幸好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批评,这样想想,觉得大家对我真的太照顾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