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骊姬传奇》看片会上为情流泪 秦海璐首次袒露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上周五,秦海璐出席聚友传媒、友视文化举办的《骊姬传奇》看片会。在众多记者的追问下,回忆起自己曾经的感情世界,不禁潸然泪下,看片会也因此一时中断。昨天,记者对秦海璐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她首次袒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信报记者 宗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厚霖另觅新爱李湘,对秦海璐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上周末《骊姬传奇》看片会时她却无私地表示,希望媒体保护李厚霖,这样的大度也让记者不解。她昨天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结束了,不管结局怎样,至少我们曾经的一段岁月是令人怀念的。伤感不会抹杀快乐,所以我仍然希望他能很好地走下去。”

  再次谈到自己和李厚霖的旧缘时,海璐显然已经看得很淡,也明显走出了低谷:“感情嘛总是这样的,爱的时候就是爱着,不爱的时候也就真的不再爱了,有什么可以勉强的吗?只是缘分尽了而已。”

  而谈到上次流泪的真正原因,秦海璐说:“最重要的并不是感情问题,而是在我身受伤痛时有那么多善良的手在支撑我。还记得我们好的时候我正在拍摄《骊姬传奇》,尽管拍摄紧张,他(李厚霖)也不时从北京出发到横店的拍摄基地来探望我,而且每次来均有惊喜。现在片子已经拍完,每每听到那些音乐就自然让人联想到以前的快乐时光,物是人非令人伤感罢了。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包括身边的好友,我的父母,还有广大的观众,都对我投来了非常热情的帮助。我非常感激大家,上一次因为我激动,很多话忘记说,这次要补上:感激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秦海璐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给大家更完美的自己。”

  秦海璐透露,近期的一些安排主要是帮忙宣传《骊姬传奇》,这是秦海璐演的第一部古装戏,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骊姬,“因为这部电视剧对我来说倾尽了太多心力,为了达到精益求精,剧组上下都极为辛苦,这确实是一部极为精彩的作品。希望观众能支持我,也支持这部剧。”

  在采访完秦海璐后,该剧的制片人、友视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常琦透露:《骊姬传奇》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转身全线进入发行阶段,目前已经与很多电视台进行详细合作,相信年底观众就可以看到秦海璐目前惟一的古装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