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另一种“艺术人生” 朱军争取明年主持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03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军也出书了。曾觉名人出书感觉怪怪的他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笑言现在自己才觉得出书的感觉很幸福。在讲起这本记录他北漂生活的新书时,朱军表示常常会忍不住地被自己的经历感动,虽然不会“假公济私”在《艺术人生》里专门做一期节目,但新书的确算得上他另外一种形式的《艺术人生》。

  不介意别人称自己为北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主持节目极尽煽情之能事的朱军写起书来也是非常煽情,他在新书中讲述了当年就是因为杨澜的一句话而只身一人闯北京,又是如何在当北漂的岁月中一步一步抓住机遇终于让自己梦想成真的故事。朱军说自己都常常被自己的这些经历所感动,“当时的确非常苦,但现在回想起来确实非常快乐”。他也不介意别人仍称自己为北漂,而他也希望北漂们能通过这本新书有所启发,“其实在遇到一些困难的时候,咬咬牙也就过去了。同时还要为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任何时候都要把眼前的任何可能当成最大的机会,否则就会和机会擦肩而过”。

  朱军介绍说,新书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平实,没有任何杜撰,因此在写的过程中他觉得非常快乐,而他也相信很多人会和自己有相似的经历,读后会有很多感想。虽然自己的北漂史也算一出非常精彩的《艺术人生》,但朱军坚持不会假公济私为自己做一期节目,当然,他并不排斥上别人的栏目讲述自己的故事。

  争取明年继续主持春晚

  今年央视春节晚会剧组已经组建,朱军已经主持过几届春晚,不知这次还会不会继续出现在晚会的舞台上呢?朱军的回答相当有自信,“我相信会是我,只不过主持人是晚会最后的合成阶段才定,我会尽力去争取”。今年的晚会总导演郎昆表示会对春晚进行改革,朱军也对这一改革充满期待,不过他仍有着自己的一番看法,“要想把春节晚会改得面目全非也是不太现实,但却可以在晚会中融入自己的一些观念,尽可能地让大家的年夜饭更精彩一点”。

  惊讶自己没入价值排行榜

  前段时间有人为央视主持人列出了一个价值排行榜,李咏以四亿身价排列第一。说起这件事时,朱军笑着说非常惊讶自己没能上榜,并指出央视主持人的价值远远超出榜上标出的价值。“如果要拿我们背后的品牌来算那要值多少钱啊,肯定远远不止榜上的那个数。而且你看要怎么个算法,社会价值?审美价值?这些都不是能拿钱来衡量的。”本报记者侯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朱军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