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相中3大网坛美女 库娃拒演邦女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们有名气、有美貌,只要她们想,娱乐圈就会张开欢迎的双臂

  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热,连番挑动全球运动迷的神经。环球影片公司9月在美国推出网球励志爱情运动片《温布尔登》,“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化身女网好手,情场、网坛得心应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邓斯特扮演“网球美女”,不论球技如何,至少是在干本分工作,然而,几位真正的“网球美女”却已经不甘心只是在球场上挥挥球拍,美貌与名气使她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娱乐圈。如果有一天在网球场上看不到她们,或许您可以去大银幕上寻觅一下她们的身影。

  小威廉姆斯:我首先是一名演员

  小威对演戏一直充满了兴趣。从未受过专业影视训练的她喜欢从电影里学习表演。她看电影时非常投入:“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电影。我会随着剧情的发展和剧中的人物一起尖叫,又哭又笑,不停地拍手,我弄出的声音太响了。”

  不仅学习,小威还积极地实践演戏,她曾在美国喜剧演员马丁·劳伦斯主演的影片《黑夜》中客串一个小角色,也在美国广播公司制作的一部名为《我的妻子和儿女》的电视剧中,出演一位幼儿园老师。

  小威真正开始她的演艺生涯,是在一部名为《街头时代》的电视剧中担当女主角。她出演一个花季少女,从小受继父虐待,又误吸毒品成为一个流落街头的“问题少女”。小威的表演极其真实自然,她还总结了一套表演经验:“就像在网球场上一样,当对方来球时,你要立刻作出反应,要一刻不停地作出反应。”

  小威不止一次放言:“我首先是一名演员,然后是一名模特,最后,我才是网球运动员。”甚至在2月底奥斯卡奖揭晓前,她更加发出豪言壮语:“我还没有获得奥斯卡提名,谁会是最佳女演员呢?”

  星运分析:外形并不算出众的小威,很有个性也很努力,积累了不少演戏经验。

  成功指数: 莎拉波娃:我行我素的金发美女

   一头金色的秀发,一张天使的面孔和一对修长的美腿,这就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出道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就跻进了世界女子网球排名前20位,更拿到了大满贯。

  美国某娱乐网站,评选电影界最具金发价值的女星,波娃居然与卡梅隆·迪亚兹、莉丝·维瑟斯彭等成名已久的金发女演员齐名。可见波娃已经得到了电影界的关注。

  波娃对于自己“小库娃”的美称非常不屑,她说:“我就是我,我可不愿意成为某某人第二,成为什么网球宝贝。如果有些人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来看我打球的话,恐怕他们要失望了。我到球场是来比赛的,而不是扮什么性感女神。”就是这股我行我素的“酷”劲使波娃颇受娱乐圈的关注。虽然她至今还没有在电影方面有任何动作,但是已经有不少电影制片人意识到了她巨大的商业价值,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

  星运分析:关键在波娃自己,只要她愿意,还怕没有电影剧本送上门。

  成功指数: 库尔尼科娃:拒绝出演邦女郎

   外形讨好的金发美女库娃虽然打球还不算一流,但是制造新闻却无人可出其右。她与拉丁情人安立奎的火辣绯闻,为她赢得了不少关注。

  而且据说007系列的制片方有意让库娃出演第21个邦女郎,但是遭到了她的拒绝。原因是她认为角色不太适合她。

  但是,库娃也表示她对电影有浓厚兴趣。三年前,库娃曾在金·凯瑞的电影中客串过一个小角色,虽然她透露:“那部电影我前后才露面了两秒钟。”但就是这两秒钟让她有了拍电影的兴趣。

  星运分析:以性感著称的库娃,拍拍肥皂剧或在电影里随便露露脸,就会有很多人关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