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演出亮相西湖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0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杭州电(记者刘静华何树青)昨晚,杭州体育馆鼓声阵阵,彩灯闪烁,巨龙飞舞,由第七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大型广场演出《风从东海来》把本届艺术节推向高潮。这是中国艺术节为展示群众文化风采而搭起的舞台。

  《风从东海来》是第七届中国艺术节的重要演出之一,也是全国群众文化广场演出的精华展示。晚会特别体现了江南民风、民俗、民情,突出了广场演出群众参与性、互动性的特点。它以大信息量、浓情深厚的民间艺术表演,弘扬民族文化,讴歌崭新时代。

  晚会在大海的阵阵波涛声中开始,涌动的丝绸像是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整场演出是由三个板块完成的,第一板块:鼓之韵;第二板块:灯之情;第三板块:龙之魂。整台晚会气势磅礴,抒情奔放,集中体现了中国特别是江南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据组委会介绍:作为新世纪第一次国家艺术盛会,本届艺术节十分注重群众参与的特色,昨晚参演节目的素材均来自民间,演员也全部是群众演员。韵味十足的鼓声、情感四溢的彩灯、各具特色的龙舞,向观众勾画出了一幅中国民俗艺术的优美画卷,也为本届艺术节增添了无限魅力。

  从昨天开始,一批大型的群文活动陆续登场,活动包括的内容十分广泛,有第13届“群星奖”的舞蹈专场、戏剧专场、曲艺专场、群文精品节目展演、企业文艺专场等演出。据悉,本市有31个作品将在“群星奖”决赛中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