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角无奈定结果 “神雕侠侣”提前入川会金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经过几个月反反复复的争论和挑选之后,内地版《神雕侠侣》的选角终于尘埃落定。前晚在剧组最后的选角会议上,该剧制片人张纪中宣布了最终人选,选角伊始呼声最高的黄晓明和刘亦菲成为了新一代的杨过、小龙女。这样的结果不免让人大吃一惊,甚至连两位当事人也感意外。

  出品方:结果有点无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日下午,记者与该剧出品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常务副社长马中骏取得了联系。马中骏首先向记者证实了黄晓明和刘亦菲当选新一代“神雕侠侣”的消息,而且两人已于昨日与剧组签约。至于为什么最后的结果会是这样,马中骏解释说,虽然两人确实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投资方与制作方负责人商量之后,都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要想找出比两人更合适的组合很难,所以才无奈地选出这个结果。

  四代小龙女都是王语嫣

  无论是两部港版还是新加坡版的《神雕侠侣》,剧中小龙女的人选从陈玉莲、李若彤到范文芳,她们都曾经在《天龙八部》中演过王语嫣。巧合的是,此次出演内地版小龙女也是刚刚扮演过“神仙姐姐”王语嫣的刘亦菲。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刘亦菲表示,她事先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出演小龙女,她将力争不让观众失望。

  黄晓明兴奋异常

  昨日记者与黄晓明取得联系时,他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电视剧《聊斋》。“我也是昨天晚上张纪中打电话告诉我这个结果的,当时我感到非常意外。”黄晓明还告诉记者,昨天他在《聊斋》剧组有十几场戏,时间安排得非常紧,但他还是一有空就上网,浏览网友对他出演杨过的评论,“大部分网友都很支持我,这让我很高兴,更有信心。”

  黄晓明刘亦菲将提前入川

  主演敲定,《神雕》的拍摄日程也终于有了结果。据马中骏透露,《神雕》已经确定于10月10日在四川九寨沟开机,届时所有的演员都将到场。同时,由于金庸将于本月底到四川参加一文化活动,因此不能再参加《神雕》的开机仪式,为了让新的“神雕侠侣”与金庸沟通,剧组计划安排黄晓明和刘亦菲在本月底提前入川与金庸会面。(记者范东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