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与地下情人友好分手 新店面开张月赚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新店面开张,这次他只担任房东。

  吴宗宪和胡瓜打牌曾打到满脸都是血,全为了当时的女友CANDY?吴宗宪解释,是为了移车在电梯里跟人起冲突:“跟CANDY无关,以前无关,未来也没关系了。”

  吴宗宪首度坦言和交往多年的地下情人分手,他说:“以前不说,是因为人家也要交男友呀!不能老拿她的名字出来提。”

  今年初,吴宗宪身边好友盛传他和交往多年的女友CANDY已正式分道扬镳,当时他不承认也不否认。昨天,他在东区恶魔岛旧址购物商场开幕礼上,聊到近日和胡瓜打麻将所产生的税务纷争,他终于松口谈分手。

  原来,有传闻指出,当年吴胡两人打麻将时,吴宗宪因为和CANDY大吵,中途找人代打,出去遛一圈回来后,却满身满脸都是抓的血痕,在场的人都以为他跟CANDY大打出手,他笑说:“我有打架,但打的人是陌生人,不是CANDY。”

  吴宗宪说,当时他出去移车,搭电梯时,只有他和另一个男的,因为对方站在按键旁,他客气请对方帮忙按楼层,但对方不屑的看着他,还冷笑两声,两人因此起冲突,回到桌上时,吴宗宪身上才带着血迹,“这件事跟CANDY真的没关系。”

  分分合合多年,吴宗宪坦言,两人这次确定分手了。

  吴宗宪的新购物商圈“GOSHOPPING”开幕,这次他改变经营方式,不再自负盈亏,以房东的姿态把300坪的面积分25个单位出租,每个月收入百万,他说:“这块地我买了六年,当初买八千余万元,现在大概涨到一亿五千万元。”全新的GOSHOPPING商圈里,有一个单位是旗下弟子NONO开的店,专卖年轻人的T恤和球鞋等产品,他说,未来将把自己的肖像开发,印在产品上创立全新品牌。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