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怕遭绑架恐吓 房祖名:老爸不给钱绑我何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2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日前香港传出少女偶像团体Twins遭绑架恐吓消息,一时之间,偶像艺人人人自危,有个巨星老爸的房祖名是否担心自己的安危,房祖名表示,自己从小就有防绑意识,一发觉有危险,先跑再说,一点也不担心会被绑,他说:“绑我没用,老爸也不会给钱的。”

  房祖名有个巨星老爸成龙,目标更明显,难道真的不担心?他说:“小时候父亲也担心我被绑架,所以常常提醒我每天出入不要固定路线,否则很容易成为被跟踪目标。”或许跟父亲学点功夫,防身也好,房祖名笑说﹕“学跑就好了,还打!?有事先跑比较要紧。”而且现在长大了,绑他实在也嫌麻烦,房祖名又说:“要是被人绑了,老爸也不会给钱赎我的,因为肯定被撕票。”

  Twins遭绑架恐吓传闻,房祖名绯闻对象钟欣桐饱受惊吓,有媒体问他是否在此时担任起钟欣桐的护花使者,房祖名说:“我只懂得跑,上次她在田径比赛中获冠军,跑得比我还快呢!所以,依我看,她是不需要我保护的。”(记者陈慧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