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人迷》杀青 刘青云容祖儿透露迷人内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照

容祖儿片中因伤心长出“胡须”杜汶泽片中颇有艺术气质

郑希怡在一展芭蕾风采剧照

  中国星电影公司投拍、马伟豪导演本年度爱情三部曲的最后作品《万人迷》,日前杀青后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两位影片中的主人公刘青云和容祖儿在影片中均有不俗表演。刘青云扮演单身汉的“落魄”魅力,容祖儿“牺牲”形象长出胡须的搞怪形象,加上经典的爱情故事情节,让众多影迷对《万人迷》充满期待。昨天影片制作方向本报独家提供了《万人迷》的剧照,并透露《万人迷》可能9月底与观众见面。日前,影片中的两位主角刘青云和容祖儿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向本报透露了《万人迷》的精彩内幕。刘青云:我是沉默内敛的男人

  记者:最近你饰演“潦倒”型的角色比较多,怎么会想到饰演这些“小人物”的?

  刘青云:其实我不认为“他们”真的十分潦倒,反而我觉得这些角色很有趣味性,很有幽默感。可能我这几年拍摄时装喜剧比较多,所以大部分人会觉得这些角色相似。其实拍摄喜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首先剧本要好,这样拍摄的时候可以比较放松,而且一定要与其他演员有一定的沟通,这样大家才可在拍摄现场顺利发挥幽默能力。

  记者:如何看待电影中黄兴贵这样一个潦倒、颓废的角色?

  刘青云:其实我认为这个角色不是一个十分潦倒、颓废的角色。黄兴贵是一个表面言行粗犷,骨子里比较沉默内敛的一个男子。因为他的背景是一个潮州人,据说潮州人比较大男人,所以他有很多事情不敢启口。其实黄兴贵已经十分幸福,有一个那么大的烧烤场,又有一个得力助手,他只欠缺一份勇气去爱别人、不敢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是一个缺乏信心的大男人。

  记者:你认为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你自己有没有什么相同处?

  刘青云:基本上我不会认为自己与饰演的角色有什么很大的分别。因为每个人性格都差不多,只是有些人把潜在的负面性格表露出来,而另一些人则将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我和黄兴贵也有相似的地方,就是我们都是一个比较沉默内敛的男人,不会胡乱说话。

  记者:你最近和张柏芝、郑秀文、杨千女华等众多美女都有合作,和谁合作印象最深?你怎样看待这些美女?

  刘青云:我和每一位演员合作都有好的印象,不一定是女演员,与张柏芝、郑秀文和杨千女华她们合作也不例外。她们都给我一个很深的印象。张柏芝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天生就有演戏天分,你以为她还未准备好,但她的演出就往往给人惊喜。至于Sammi,我和她合作了两次,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心理质素很好,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演员。杨千女华是一位十分勤奋的演员,就像她在拍摄《剪炸三宝》时,常常是刚录完音就赶往片场拍摄,但这从来也没有影响她在戏中的表现。

  记者:那你觉得这次和容祖儿的合作有什么不同?容祖儿给你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刘青云:容祖儿也是一个十分勤奋的演员。她的工作十分忙碌,她的演技十分自然,和她合作十分舒服。她也是一个专业的艺人,比如在《万人迷》中有一场戏,她要跳进水里去,但拍摄的时间在春天,温度只有摄氏十多度,但她没有一句怨言。她是一位很难得的新晋演员。

  记者:觉得电影中容祖儿的胡须造型怎么样?

  刘青云:她这个造型很好、很特别。其实她这个胡须造型不应该是丑,可以用得意来形容。专业演员应该什么造型也不怕,所以我蛮欣赏她。

  记者:拍摄《万人迷》的感觉,比以往更有挑战还是得心应手?

  刘青云:其实我一向认为每部电影都是一个新的挑战。虽然你可能会认为有某些类型的电影角色性格也会差不多,但电影整个班底始终有不同。比如这次我和容祖儿是第一次合作,而且也是第一次饰演一个那么大男人的角色,所以一定会有新鲜感。

  记者:最中意自己的哪部作品?

  刘青云:每一部都会有值得喜欢的地方。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拍摄计划?有什么作品?

  刘青云:完成《万人迷》的宣传后,接下来我会去印度逗留差不多一个多月,拍摄由韦家辉导演的贺岁电影《喜马拉亚星》,与郑中基、张柏芝、应采儿合作,也是一部喜剧,应该蛮好玩的。

  容祖儿:我这造型蛮可爱

  记者:怎样看待戏中的“胡须”造型?觉得会不会对自己英皇一姐的声誉有影响?

  容祖儿:其实这次我在戏中的“胡须”造型不是那么丑,之前拍摄电视剧《美丽在望》,那个造型比现在这个更丑。我觉得这个造型蛮可爱的。我认为拍摄电影绝对不会影响我的形象。现在的观众很聪明,不会因为你拍摄了一套做奸角的戏,就认定你人品也是奸的,他们懂得分辨戏内戏外的演员。

  记者:听说你在拍摄中骑单车差点翻车,是这样的吗?当时心里怎么想的?是不会骑车吗?

  容祖儿:对,因为当时拍摄的环境需要下雨,所以地面比较湿滑,而且自从加入娱乐圈之后,做运动的时间真的比以前少,即使有时间可能只在家里睡觉,所以有很多年没有踏单车。不过当时心里面没有惶恐,因为片场有很多人照顾我,应该没事吧!

  记者:那后来是怎么通过拍摄的?

  容祖儿:当然通过了拍摄,可以说是愈试愈勇、熟能生巧吧!

  链接

  刘青云容祖儿“一拍即合”

  对于刘青云和容祖儿两人在戏中的表现,《万人迷》的制作人邹凯光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邹凯光说,刘青云和容祖儿在戏中表现十分出色,起初我也有少许担心,因为他们是从未有合作过,怕他们缺少默契,但谁知他们是一拍即合,合作得非常出色。邹凯光还特别指出,刘青云真是一个很好的演员,非常容易带对手入戏,相信任何女演员和他演对手戏都会觉得他的演技很舒服。

  而对于英皇一姐容祖儿,制片人邹凯光更是赞不绝口。邹凯光向记者表示,容祖儿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演戏完全不造作。邹凯光还特意指出,容祖儿从来没有因为她是天后而影响其演出,她的演出可以说是十分专业。

  邹凯光还向透露,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万人迷》应该会在今年9月底公开上映与观众见面。

  故事概要

  38岁的烧烤店老板黄兴贵(刘青云饰),脸上有一条“三代单传”的胎记,内心自卑,除了没名字的爱犬之外,唯一的朋友便是与他一起合开烧烤店、自封为艺术家的毕先生(杜汶泽饰)。

  这两个潦倒失意的男人都在生活中邂逅到自己喜欢的女人。黄兴贵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为人单纯、伤心时脸上会长出胡子的吕柔(容祖儿饰)。从未恋爱过的黄兴贵在帮助吕柔寻找爱情的时候,遇上了无数“爱的奇迹”,更听到了传说中的“爱的声音”。他也因此与吕柔渐生情愫。而另一边,毕先生鼓励美味湖的经理麦盈盈(郑希怡饰)重拾芭蕾舞,并决心要做一件令麦盈盈感动的艺术品,两人的感情也由此渐渐展开。

  然而两个男人的感情并不一帆风顺。因为内心的种种障碍和猜忌,因为种种误会,他们与自己心爱的女人失之交臂,等恍然大悟之后,他们才拼命想要寻回真情……

  (来源:新闻午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