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保利华亿牵手央视打造情景喜剧(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41 传媒时代
图文:保利华亿牵手央视打造情景喜剧(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23日,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摄制电视情景喜剧协议书》,央视率先确定与保利华亿联合投资拍摄《快乐电信街》、《翠花打工记》、《重返青春》等三部剧目,这标志着保利华亿与央视在合作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早在7月27日,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为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双方强强联合,以资源互补为出发点,以双赢为目的,建立固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创作、投资、拍摄、发行、播出的流水线式操作平台,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制作品质优良、市场占有率强和收视率高的电视剧,签订了《电视剧制作、发行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合作建立“电视剧制作播出绿色通道”。

  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建立影视剧项目开发的事先沟通机制,并根据发行的要求进行项目先期市场定位。同时,双方一致同意,所有项目双方互有优先投资权。在双方的战略合作中,中视影视将充分发挥其能动性,以及其平台优势。保利华亿将发挥其主创班底和发行队伍的优势,达到大家优势的对接和资源的互补。

  在这一战略合作的框架下,双方携手共同启动情景喜剧“720工程”,每年将推出720集由英氏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承担制作的情景喜剧。除《快乐电信街》、《翠花打工记》、《重返青春》三部情景喜剧率先启动外,保利华亿策划的电视连续剧《绝密押运》、《监察御史》、《湘女传奇》,情景喜剧《新新房客》、《当大卫遇到丽丽》,以及央视的《拥抱阳光》等也已进入双方项目实质性论证过程中。

  8月27日下午,英氏艺术影视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召开了以“2005年贺岁剧”为主题的创作沟通会。双方从创作题材、人物关系、剧情结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

  会议一开始,英达导演就谦虚的对去年火爆银屏的贺岁剧《家和万事兴-2004》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将2005年版贺岁剧定位为青春浪漫喜剧, 突破以往的贺岁剧模式,以青春为主打牌。从剧情安排、人物设置等方面全面赶超04年版的水平,拍出一部既叫座又叫好的贺岁剧。英达导演介绍说:在这部戏中,将由两对男女由于种种误会而相识、相知最后相爱。其中一对将选择青春靓丽的演员饰演来吸引观众关注,另一对则选择演技高超的演员来丰富该剧使观众看着更为过瘾。

  随后编剧萧峰介绍了对这部贺岁剧的细节处理、节奏安排等。他富有激情的表述吸引了中视影视领导的注意。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肯定了青春阳光的风格定位,并就此剧的人物身份背景定位提出了相关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最后达成良好共识,并为中国版的《虎口脱险》—《地下交通站》的投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英达导演最后表示:保证英氏所要投拍的这几部戏不会低于其他地方情景喜剧的最高标准。文/马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