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造型师易茗被暴打住院 赵薇又涉打人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22 北京晨报

  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曾经与赵薇在电影《玉观音》中有过合作的化妆师易茗前天晚上被打,住进了北京健宫医院。易茗通过事件目击者同时也是他学生的赵小姐告诉媒体,这件事可能与赵薇有关。

  被打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晚记者赶到健宫医院骨科特需病房靠窗的一张床上,躺着一位男子,黑色棒球帽檐压得很低,嘴上蒙着纱布,连眼睛都看不见,正在输液。旁边站着一位学生模样的女子,自称姓赵,是整件事的目击者。她说:“这就是易老师,他的嘴受伤了,不能说话。”这位男子起初平躺在床上,没等记者开始拍照就翻身转向面对墙,手挡在脸前,始终一言不发,一动不动。

  赵小姐告诉记者:“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们和易老师为电视台加班到晚上十点半,向西客站方向走到建银大厦附近时,迎面走过两男子,什么也没说就开始对易老师拳打脚踢,纠缠了差不多一分钟,易老师边跑边让我快报警,我马上打了110,他们追打到建银大厦楼下看见人多就跑了。我就在原地等着110,然后去太平桥派出所录了口供。这时易老师已经从宣武医院转到天坛口腔医院又到了健宫医院,脑部CT确诊是脑外伤,但腰部的片子还没出来,他一直捂着肚子。目前他一直说头晕,从入院到现在一直没有吃东西,只能打葡萄糖,和我们的交流也是咿咿呀呀的。我是今天上午才来的医院,易老师告诉我,再有媒体来就告诉他们这事可能与赵薇有关。”这位赵小姐称,自己来到易茗造型学校只有两个多月,因参与电视台工作才有接触。

  记者离开医院时,易茗转过身来,把嘴上的纱布摘掉,露出了黑糊糊的药,但很快又立即用被子蒙住了头。

  涉嫌方

  记者随即采访了赵薇刚刚签约的唱片公司维京,负责宣传的吴先生反问记者:“你觉得是真的吗?我们公司只能说现在赵薇刚在新加坡完成了新专辑录制,还在继续忙新唱片其他的工作,别的没什么好说。”

  记者又拨通了赵薇经纪人陈蓉的电话,陈蓉说这是她接到的第三个电话,“还好,没什么电话,所有事情都是记者告诉我的,我也没有看新闻,希望媒体能客观一些。”听记者说了易茗的声明,陈蓉立刻问:“啊?他这样说,他真的这样说?你录音了吗?”但她表示赵薇并不知道此事:“赵薇现在正忙于工作,我觉得没必要把精力放在这些小事上。赵薇出道这么多年,与无数人有过合作,不能每个人出了事都推到赵薇身上。易茗这个人我并不熟悉,只是在《玉观音》合作时才认识的,只有很短的时间,而且女主角的工作很满,没有时间与普通人交往。他说什么怎么也得有证据呀。”记者又追问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陈蓉笑道:“我们现在只是听记者说,不好做什么。那你就多配合一下,再采访他的时候记得录音。”晨报记者杨欣欣/文邹红/摄新闻链接

  易茗何许人也

  在造型界,易茗曾为多部影视剧成功进行造型设计,为国际知名影星诺薇拉.瑞德、电影《古墓丽影》的女主人公安吉莉娜李连杰做整体造型。此外易茗曾经为多位知名艺人刘德华谢霆锋、赵薇、刘嘉玲任贤齐张信哲吴小莉王小丫等影视时尚界明星设计造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