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评论:谁向赵薇绯闻男友下黑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32 重庆商报

  闹得纷纷扬扬的“赵薇司机殴打孕妇”事件差不多过去了一个月,最近波澜再起:前晚,曾一度和赵薇传出绯闻的北京知名造型师易茗无缘无故被打“失声”,至今还留院观察,圈内人怀疑此事可能又和赵薇有关。而记者昨天还从“被殴孕妇”邹雪的律师处得知,赵薇司机吴珏现在已经完全联系不上,本来简单的案件处理起来越来越困难——

  被袭事件事发突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得知易茗前晚被袭消息后,本报记者昨日立刻拨打了北京易茗造型公司的办公室电话,一位姓屈的女士接听了电话。她告诉记者,易茗9月12日晚上的确遭袭,伤情非常严重,由于唇部遭到重创,目前已不能讲话,目前在北京健宫医院接受治疗。屈女士向记者描述了整个事情经过:9月12日晚11时许,易茗和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在公司刚刚忙完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的造型策划,就和另外一名公司的女性工作人员步行去建银大厦办一些事情,刚刚走到建银大厦门口,突然有两个男子手持砖头冲上来,殴打易茗,时间大约持续了3分钟,这两名男子一边用砖头打易茗的嘴部,一边大叫:“让你××的还不闭嘴!”打完之后,两人便跑掉了,因为事情来得非常突然,虽然有路灯,但仍没能看清行凶者的相貌。据屈小姐介绍,易茗当场就休克,送至宣武区医院后由于床位不够,转至健宫医院,目前他已脱离危险阶段,但由于嘴部受击打,牙齿受伤很严重,嘴角全部发肿,现在不能正常说话。

  有人想让易茗闭嘴?

  由于之前易茗曾发表和赵薇有关的声明后遭到了恐吓短信:“易茗你他妈的给我闭嘴,再发表什么声明小心让你消声。”因此易茗公司上下都怀疑易茗被打一事与赵薇有关。事实上,因为前段时间被牵涉进“殴打孕妇”事件,赵薇在媒体上低调了很多,除了出席华表奖颁奖礼、正式加盟维京唱片公司外,有关她的消息并不太多。相反,和她相关的人士新闻倒是层出不穷,其中易茗的消息尤为吸引眼球,原因是有媒体称,他是赵薇的最新绯闻男友。

  在屈女士看来,那两人肯定是冲着易茗来的,因为易茗身边的工作人员没有受到丝毫的伤害,也没有任何物品被抢。屈女士直指此事和前一段时间和赵薇的绯闻有关,当时易茗造型公司曾发表过声明,并非公司利用赵薇进行炒作。

  邹雪好友疑是赵薇所为

  前不久赵薇陷入邹雪被打事件,事发不到两个月,又有和赵薇传绯闻的人被打,这两者间会不会有联系?记者和邹雪的圈内好友肖先生取得了联系。肖先生告诉记者,邹雪这几天预产期就要到了,正准备去医院生产。得知易茗被打一事,肖先生显得比较吃惊,表示“易茗和赵薇不是传过绯闻吗?”他向记者询问了具体情况后连说“赵薇不是个聪明人。”而邹雪的律师郑军则表示“太出乎意料了,这是个法治社会,怎么能随便打人呢?”对于易茗,肖先生和郑军表示都知道此人。

  警方已介入但暂无进展

  据悉,被袭事情发生后,易茗身旁的工作人员立刻向110报了警。北京丰台区太平桥派出所一位女警官表示,在9月12日晚上的确接到过110转过来的报案:一个叫易茗的男子被两名男子殴打。但由于前天出警的警察昨日休息,只有记录,没有详细的资料,所以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遗憾的是,记者昨日多次拨打赵薇及其经纪人陈蓉的电话,但电话要么处于忙音状态,要么就是接通了没人说话。

  一方面,赵薇的绯闻男友被打;另一方面,记者昨天获悉,赵薇的司机吴珏目前从公安机关的控制范围内消失。由于涉嫌“殴打孕妇”,吴珏曾一度前往派出所交代情况。但上周派出所要求在场6个证人去辨认凶手时,吴珏却神秘消失,再也联系不上。邹雪的律师郑军称:“本来这个殴打事件的处理十分简单,找到凶手就可以结案,但没想到现在凶手失踪了。”郑军称,现在邹雪也不过问外面的一些事情,由于随时都可能生产,她已于上周再次入院。“这两周内她就要生了,希望派出所能找到那个司机,好让事情早点解决掉。”

  娱闻辣评

  今年的娱乐圈,已经出现了好几起打人的事故了,老老小小,甚至还包括孕妇,都成了打人事件的受害者,今天又出来一个易茗。很不幸,刚刚被评价为“德艺双馨艺人”的小燕子又成了黑名单上的人物,虽然惟恐娱乐圈不乱之人仅仅是“推测”,但是经过这样一推测,小燕子估计跳进黄河也洗不怎么干净。没办法,谁叫前段时间她还和一个孕妇之间发生了一点不愉快?谁叫受害者又是她传说中的绯闻男友呢?谁叫凶手打人的时候还将小燕子给牵扯进去了呢?

  说句大实话,不少观众对明星打人这类事件还是比较喜闻乐见的,娱乐圈图的就是一个热闹。小燕子估计也是吸取了以前言多必失的教训,不想凑这个热闹。但是咱有一个词语很得人心——默认。你不说话,不就证明你心虚了吗?

  著名的乌鸦嘴黄安曾经预测今年是小燕子的背运年,现在看来也有几分道理。这个小燕子要想摆脱这个臭名声,最起码应该在公众质疑的时候也表一个态。没办法,谁叫你有“前科”呢?赵伟(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