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邦德人选敲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继2002年的《择日再死》后,第21部邦德影片已经进入最后的前期准备阶段了。而随着主角邦德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退出,新的邦德人选一直是一个谜。如今,英国的男星道格瑞·史考特已经拿下了这个“接力棒”。

  曾在《职业特工队II》中出演大反派的史考特打败了影星艾瑞克·巴纳(EricBana)、克里夫·欧文和艾安·格拉福德(IanGruffudd),摇身一变,成为了正义的化身———第七任邦德。
现年38岁的史考特会在第23部邦德影片中崭露头角,该影片安排于今年11月18日开机,明年上映。电影制作公司的老板决定这回要有一位像肖恩·康纳利般沉思的邦德人物,于是便选上了史考特。据说监制芭芭拉认定他将会是21世纪的理想新版邦德,另外,前任邦德布鲁斯南已在七月宣布不再出演,他说:“在邦德的世界中我已说完了想说的东西。”

  另外,曾因《甘地》一片获得奥斯卡影帝的本·金斯利日前透露,他将在下一部007电影中扮演反派角色。他在接受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访问时说:“我要大声地宣布,在这个电影中,我将扮演邦德的仇敌。”

  道格瑞·史考特

  英文姓名:DougrayScott生年月日:1965/11/25国籍:英国

  作品表:《魔鬼雷普利》(2002)《Enigma》(2001)《不可能的任务2》(2000)《新郎抱错人》(1999)《彗星撞地球》(1998)《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1998)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