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对Twins大斗“舞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前天,Twins飞到北京参加合拍剧《家有宝贝》的拍摄。《家有宝贝》讲述的是在一个时尚美满的家庭中,一对双胞胎姐妹“伊人、可心”的成长故事。当初因为长得像而被老板灵机一动命名为Twins的阿娇、阿sa这回可是遇到了一对真正的双胞胎—————扮演“伊人、可心”的双胞胎姐妹冰清、玉洁。这对来自杭州的双胞胎姐妹花小小年纪已经在《天龙八部》、《皇太子秘史》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过角色,今年夏天还在英皇新电影《虫不知》中出演重要角色。两个小妮子长得一模一样,要不是在装扮上刻意不同,阿娇、阿sa根本分不清谁是冰清,谁是玉洁。而此次Twins在剧中的角色,就是这对双胞胎姐妹的闺中密友———“香港c.s少女组合”,Twins在北京只客串两三天的戏。

  剧中两对“Twins”大秀舞姿,Twins以浓郁青春气息的舞蹈风格迅速走红,这次在《家有宝贝》中扮演的也是香港数一数二的c.s少女组合。其中有一场戏要拍c.s组合和伊人、可心两姐妹一起排练舞蹈。两对“Twins”一见如故,四个女孩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聊起来,还不时开怀大笑。

  真假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部剧中要求的一些动作难度很高,可无论演唱还是跳舞,都是Twins的强项。虽然两人都刚刚下飞机,但当音乐一响起,她们立即就进入了工作状态。阿娇、阿sa出手不凡,几个动作下来赚尽了现场工作人员赞许的目光。没想到,冰清、玉洁一出手,更是让Twins大吃一惊:别看她们岁数小,可这一招一式都透着深厚的功夫,没有丝毫的生疏感。两对“Twins”大展舞艺,现场的工作人员大饱眼福。

  这场戏足足拍了三个多小时才结束。有一个扮演c.s影迷的群众演员一脸的闷闷不乐,原来她真是Twins的影迷,托了好多人才得来这个做群众演员的机会,可是由于刚才站得太靠后了,还是没有得到签名。正在女孩沮丧之时,忽然有人轻拍她的后背,她转身一看,不敢相信地大叫起来:“阿娇、阿sa!!!”阿娇笑着说:“刚才拍的时候我看到你了,可是你站在太后面,我们够不到你的本子,现在签可以吗?”结果当然是这位fans因祸得福,又是签名又是拍照。Twins还拉上冰清、玉洁一起和影迷合影,她们说:“这样才有纪念意义嘛,这部片子一定好看。”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