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黑暗个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你的好友正在桌上忙着找东西,你觉得他正在找什么呢?

  A.剪刀、订书机……他总是不整理桌子,所以一天到晚总是在找东西。

  B.工作用到的电话簿和名片簿不见了。

  C.这一次工作正要用来参考的从前的资料。

  D.打算出外洽公,却临时找不到他的钱包。

  分析

  A.爱发牢骚

  挂在你嘴边的话题总是围绕在家中琐碎的小事,老公如何或老婆如何、小孩又如何、猫狗金鱼又如何如何、连你穿的裤子价钱多少,情人昨晚没打电话之类的话都说了。周围的人都觉得烦!再一直这样碎碎念下去的话,大家连同事朋友都当不成了!

  B.人际关系差

  你口中老是挂着不愉快的事,事件的主角往往是你。你的人际关系总是进展得不顺利,所以人也渐渐阴沉起来。怎么会这样?是你说的笑话不好笑?还是你根本不会说话?像牛一样蛮干或独自高谈阔论是不够聪明的,快静
下心来想想,改掉现状。

  C.没有远见

  你老是说:我当年怎样,想当年怎样……老是沉浸在过去,难道就没有未来吗?不敢面对现实的你,很难被大家喜欢。请转个身,赶快制造一些新的历史,不然你以后要讲什么?

  D.太悲观了

  我的生活真的好苦!我的命好惨!为什么只有我会遭遇这种事情呢?你老是在那边可怜兮兮的,旁人听久了也会烦腻的!快换点开心的话题或好消息吧,否则下场真的会如你所讲的——惨兮兮!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