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里香》内地大卖周杰伦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31 新京报

  新专辑内地热卖260万张,杰伦称“十全十美”演唱会体力没问题,歌词还要背

  唱片公司送上“二百六十万独霸内地乐坛,邮票版专辑流芳百世”的贺联给周杰伦庆功。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庆功现场十分热闹,不但请来京剧演员上演《大闹天宫》,而且还请上了川剧表演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师彭登怀的弟子邵宁兴现场表演“变脸”。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实习生王昊)“二百六十万独霸内地乐坛,邮票版专辑流芳百世。”这两句既不押韵也不对仗的贺联这回好像放对了地方,因为在昨天下午的庆功会上赢得这个贺联的不是别人,正是连汉语四声规律都完全打破的台湾歌手周杰伦,他的新专辑《七里香》在正式发行仅仅一个多月之时,以260万张的销量“垄断”了华语唱片市场,也让发行公司新索音乐喜出望外,当场宣布《七里香》将推出“邮票版”唱片的好消息。

  昨天下午的嘉里中心饭店,周杰伦如往常般一身休闲亮相于媒体朋友的“长枪短炮”中,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相当不错,似乎已经为数天后的“十全十美”演唱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本人也表示这几天会在北京坚持健身以适应接下来的繁忙工作,只是歌词还要再努力背上几天。

  在记者大摆“龙门阵”的人墙中,一向不爱多说话的杰伦显得镇定自若,他还说到,自己音乐中的“中国风”是他惟一能打动全世界听众的东西。至于260万张的专辑销量,他表示非常开心,因为在台湾30万张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而面对这样一个天文数字,他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支持正版的歌迷们。“最后,应记者的要求,杰伦还哼唱了《我的地盘》中的两句,再次将北京方言里的儿话音推而广之,应用到每句话的结尾,主持人则开玩笑说,北京人听了这首歌之后恐怕都不会说话了。

  现场花絮

  周董如今不“集邮”只“集车”

  主持、杰伦一逗一捧

  昨天的发布会由musi鄄cridio的电台DJ张冬现场主持。他和杰伦站在台上,说话的比例很像传统相声里“逗哏”和“捧哏”的角色。主持人先是从周杰伦的好朋友南拳妈妈说起,声称要签下并捧红杰伦家的小保姆,然后又在变脸大师的表演后建议杰伦去学变胡子的技术,好去给剃须刀做广告,面对一个又一个玩笑,周杰伦却只是腼腆地用略微尴尬的微笑来应对,偶尔用简单的“对”,“好”作为回答。

  京剧、川剧纷纷现艺

  为了给发布会增加一些噱头,唱片公司安排了京剧和川剧表演。伴随着《我的地盘》的强劲节奏,大师一板一眼地亮出了架势,周杰伦面带敬佩之色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超近距离观看中国川剧的绝活“变脸”,感觉很奇妙,最后更是开玩笑说“回家要把老师扒光,看看玄机在哪里。”

  集邮往事成追忆

  除了唱片邮票版的发布以外,杰伦在会上还收到了一份大礼,由经纪公司特别为他制作的一式八份的“杰伦”邮票小型版。当问他是否集邮时,杰伦很有些惆怅地说:“小时候跟妈妈一块集,后来喜欢上收集古董汽车,就把它放到一边去了,不过从今以后我会重新开始收集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