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库娃拒演邦女郎 网坛超级美女娱乐大盘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3:16 千龙新闻网
  她们有名气、有美貌,只要她们想,娱乐圈就会张开欢迎的双臂。

  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热,连番挑动全球运动迷的神经。环球影片公司9月在美国推出网球励志爱情运动片《温布尔登》,“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化身女网好手,情场、网坛得心应手。

  邓斯特扮演“网球美女”,不论球技如何,至少是在干本分工作,然而,几位真正的“网球美女”却已经不甘心只是在球场上挥挥球拍,美貌与名气使她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娱乐圈。如果有一天在网球场上看不到她们,或许您可以去大银幕上寻觅一下她们的身影。

  小威廉姆斯:我首先是一名演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威对演戏一直充满了兴趣。从未受过专业影视训练的她喜欢从电影里学习表演。她看电影时非常投入:“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电影。我会随着剧情的发展和剧中的人物一起尖叫,又哭又笑,不停地拍手,我弄出的声音太响了。”

  不仅学习,小威还积极地实践演戏,她曾在美国喜剧演员马丁·劳伦斯主演的影片《黑夜》中客串一个小角色,也在美国广播公司制作的一部名为《我的妻子和儿女》的电视剧中,出演一位幼儿园老师。

  小威真正开始她的演艺生涯,是在一部名为《街头时代》的电视剧中担当女主角。她出演一个花季少女,从小受继父虐待,又误吸毒品成为一个流落街头的“问题少女”。小威的表演极其真实自然,她还总结了一套表演经验:“就像在网球场上一样,当对方来球时,你要立刻作出反应,要一刻不停地作出反应。”

  小威不止一次放言:“我首先是一名演员,然后是一名模特,最后,我才是网球运动员。”甚至在2月底奥斯卡奖揭晓前,她更加发出豪言壮语:“我还没有获得奥斯卡提名,谁会是最佳女演员呢?”

  星运分析:外形并不算出众的小威,很有个性也很努力,积累了不少演戏经验。莎拉波娃:我行我素的金发美女。第[1][2][3]页(来源:新快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