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入行成绩有目共睹 《成名三部曲》展现真实阿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易芝娜

  入行两年,阿杜的成绩已有目共睹,近一年来一直忙着四处开演唱会的他,近日终于有了新作与歌迷分享,新歌加精选专辑《醇情歌》即将于本月1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MV中还爆出许多惊人“内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今年8月,阿杜内地唱片约已正式转入新东家星文唱片,9月25日,星文唱片为了表示对阿杜“一哥”位置的肯定,将大张旗鼓地为阿杜举行签约仪式,并同时举行新专辑首发式。

  这张称为《醇情歌》的新专辑将继续阿杜风格的男人情歌。他将自己这两年多的歌手旅程、出道前的感情经历,以及成名之后的内心体验,做了一次完整的影音记录。专辑中五首新歌《一首情歌》、《爱字怎么写》、《天涯海角》、《认真》、《爱就是你》均为该专辑内地版独有,此外,还收录历年来阿杜的精选代表作品,包括制作人提供的个人珍藏版———阿杜第一次进录音室所演唱的《天黑》首唱版,让歌迷分享惊喜。

  唱片公司耗费巨资为阿杜拍摄了《成名三部曲》记录式MV电影,还特别举办一场征选比赛,找寻演出小阿杜的MV主角。MV中除了大量采用阿杜在亚洲各地的演唱会纪录之外,全公司上至老板、制作人,下至阿杜贴身助手都成为受访角色,只为再现一个真实“阿杜”。

  采访中竟爆出阿杜“差点被人开天价出卖”的幕后故事。原来曾于年初有媒体称,阿杜经纪公司海蝶音乐有意将阿杜以上亿元的“天价”转售给国际唱片公司,当时公司老板林秋离并未对此作过多的解释。但他承认,阿杜是“华语歌坛难得的男歌手”,“从不以八卦新闻取胜,更非夜店或劈腿一族的宠儿”,他表示:“阿杜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公司会陪着他成长,支持他的梦想。”所以与阿杜这张专辑同步推出的,还有林秋离用大半年时间写出的一本关于阿杜的新书《当然阿杜!》。书中记录了林秋离与阿杜长期合作中的了解与默契,也对屏幕下与舞台上的阿杜,作了许多私密的分享。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杜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阿杜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