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功夫》与周星驰闹翻 洪金宝:不做朋友最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2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洪金宝为电影《杀破狼》拍摄宣传片,提到最新拍片计划,他表示将接拍两部新片,一部是李仁港执导的爱情片,一部是他投资的恐怖片,还打算找儿子参与演出,合作搭档必须慎选,洪金宝也直言,对于先前曾因《功夫》一片,与周星驰闹得不愉快,他也说大家不要作拍挡、不要做朋友最好!

  洪金宝的三个儿子都在演艺圈发展,身为老爸,又是影坛大哥,洪金宝能帮多少算多少,自己投资的新片也将找洪天明或洪天照参与演出,至于老婆高丽虹是否也会因此而复出参演,洪金宝表示:“不会,她没有戏瘾,也没有这个必要,有我照顾她就可以了。”

  提到导演杜琪峰在威尼斯影展时说:“与周星驰合作拍片可以,但做朋友就没办法。”曾与周星驰在拍摄电影《功夫》时闹得不愉快,甚至最后愤而辞演的洪金宝,听闻杜琪峰的话也表示十分认同,他说:“有人替我说了就好了,不过我觉得,什么都不要做最好!”(记者陈慧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