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胞姐陈见飞患抑郁症 欲退出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50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山西晚报报道,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早前曾向媒体透露已经对娱乐圈意兴阑珊,有意退出,近日她已为前途铺定后路,打算向形象指导方面发展。目前她更以拍拖五个月的外籍模特儿男友Nick作试金石,在他拍摄的宣传照中担任形象指导,其后亦会替父亲在北京的经理人公司做形象顾问。

  日前,陈见飞带阿Nick到弟弟陈冠希开的时装店选衣服,阿Nick对女友的指导完全言听计从,对效果十分满意,令女友很开心。而陈见飞亦表示不介意与男友以情侣姿态走秀。

  陈见飞与男友在北京一间的士高内相识,Nick更透露认识当晚已被她吸引,翌日即以短信攻势追求,可惜频吃柠檬,他说:“起初我约她多次都被拒绝,但我并没因此放弃,继续每天致电约她,直至一个多月后她才肯答应赴会。”在旁的陈见飞笑言当日拒绝,是因她不喜欢跟鬼佬拍拖,然而最后还是被他的真诚所打动,陈见飞说:“我觉得他很开朗,为人单纯、有自信,他从英国到北京是为了学普通话,我很欣赏他的毅力,所以最后接受了他。”

  陈见飞表示当乐坛新人时,曾因压力太大患上抑郁症,为免家人担心,一直隐瞒病情,在当时绯闻男友,即EO2成员Eddie陪伴下求医,服药三个多月后,开始康复,如今虽已有新男友,但陈见飞仍多谢Eddie当日对她的关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