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夫妇送大儿子上学 父子小别两眼泪汪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鲁克林号啕大哭/小贝也落下泪来/看到妈妈接自己回家,布鲁克林开心多了。

  想看到万人迷贝克汉姆流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当小贝夫妇昨天送大儿子布鲁克林上学在校门口分手的一刹那,小贝还是忍不住掉下泪来。

  昨天是5岁的布鲁克林第一天上学的日子,已经在马德里安家的小贝夫妇将他送进了当地的一家英语学校,为此他们一个学期将付出1300英镑的高昂学费,不过这对于周薪达到8万英镑的贝克汉姆来说显然是小菜一碟。小贝一家人在去学校的路上有说有笑,天真的布鲁克林对于上学显然还没有什么概念,以为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弟弟会陪着他边学边玩呢。

  到了学校的门口,小贝下车送布鲁克林进去,也许是有孕在身不便活动,也许是怕受不了和布鲁克林的短暂分离,辣妹呆在车上并没有下来。终于到了分手的时候,小贝向布鲁克林挥手道别,想要转身快步走开,看着爸爸离开的背影,有点发懵的布鲁克林终于忍不住号啕大哭起来。宝贝儿子这一哭,让小贝心酸不已,又匆忙跑过去细细抚慰。

  当时许多在场的家长都目睹了这感人的一幕,“布鲁克林可能一时还离不开父母,于是他开始哭鼻子,小贝又回过头来去安慰他,帮他拭去脸上的泪水,并带着他走进了学校的大门。也许是儿子的情绪影响到了小贝,当他离开的时候眼中充满泪水。”

  不过儿子终要长大,总有一天他们也要展翅高飞,小贝显然懂得这一点。不过小贝夫妇也绝对不敢将宝贝儿子单独留在学校,在布鲁克林9点钟入校之前,小贝雇佣的保镖已经花了整整三个小时将学校上上下下搜查了个遍,甚至到开课后又给布鲁克林增加了一个保镖,他们会在上课时一直看护着他直到放学。

  愉快的第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放学的时候维多利亚带着罗密欧一起去学校接布鲁克林回家,看到妈妈和弟弟,布鲁克林终于开心的笑了。第[1][2][3][4]页(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