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多伦多全球首映 周星驰突然爽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3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功夫》应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之邀,于9月14日晚上9时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作全球首映,集编、导、演于一身的周星驰,原本答应出席当日下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及首映礼,但前日他却突然取消行程。莫非他仍耿耿于怀当年加拿大移民局不接受其移民的申请?周星驰这方的说法则是,电影公司要“加码”为新片制作后期,重金邀请《蜘蛛侠》的音效大师去香港为影片音效作最后监修,故此周星驰便放弃出席多伦多首映礼。

  说法一:当年移民被拒心怀怨恨

  周星驰曾于1993年申请移民加拿大,但加拿大移民局怀疑他是黑社会成员而拒绝其申请。周星驰曾对加拿大移民官员认定他是黑帮分子的方式不满,也对加拿大联邦法院有关他是黑帮分子的定义有异议。之后,他又多番上诉,目的不再是移民加拿大,而是澄清疑点、还他清白,但官司扰攘8年,最终仍是败诉收场。

  因此,早前当周星驰要到多伦多出席《功夫》首映的消息传出时,有媒体认为,此行也算是周星驰与加拿大冰释“前嫌”了。

  说法二:与音效大师为新片做后期

  对于外界的传闻,周星驰前日透过负责宣传《功夫》一片的公司解释道,这是自己和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的首度合作,双方对此片极为重视,并不惜工本加强特技效果。周星驰早前曾远赴澳大利亚制作音响效果,而电影公司亦专程礼聘好莱坞大片《蜘蛛侠》的音效大师为该片的音效作最后监修,务求令影片更臻完美。但这位音效大师的工作排得甚为紧密,恰巧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期间才有时间为此片作最后监修。故此,周星驰便要留在香港开工,放弃出席多伦多的全球首映礼。

  据悉,由于周星驰缺席首映,在多伦多宣传的重任便落在两位女主角黄圣依与元秋身上,她们将联手力撑新片首映,并接受世界各地传媒的一连串访问。

  此外,与周星驰合作拍摄《功夫》时发生不快,之后愤而辞演的洪金宝,被问到是否会去观看《功夫》一片时,对周星驰仍怨恨未消。对于杜琪峰表示与周星驰“合作没什么所谓,做朋友就不好”的言论,洪金宝相当支持,且称:“有人替我说就最好啦,不过我认为最好两样都不要。(会不会去看《功夫》?)我不知道!任何戏我都有兴趣看。但会和谁一齐看,就不知道了。”

  剧情:小混混领悟功夫真谛

  《功夫》一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中国广东。这次周星驰在片中贯彻搞笑本色,亦续以其偶像李小龙为蓝本,饰演一个小偷小摸、无可救药的小混混——阿星,此人能言善道、擅耍嘴皮,但意志不坚,一事无成。他一心渴望加入当时势力最大、手段残忍、恶名昭彰的斧头帮,并梦想成为黑道响叮当的人物。

  阿星试图在一个叫“猪笼城寨”的地方对居民进行敲诈,却不知道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女房东肥婆加上与其成对比的懦弱丈夫二叔公,率领一班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大展奇功异能,结果阿星在这里栽了跟头。阿星与居民的冲突不经意地将斧头帮戏剧性地卷入其中,正反两派之间的斗争正式展开。从“猪笼城寨”居民为生存而战发展到两派武术泰斗的交锋,阿星渐渐地放弃了从前的思想和志向,开始领悟功夫的真谛。

  预告片:星爷被打到吐血

  万众期待的周星驰新作《功夫》,虽然还有一段时间才有得看,但影片的预告片早前已经热辣出炉,让一众“星迷”得以先睹为快过下干瘾。预告片讲述一身破破烂烂的星爷大摇大摆地出现,对着一班居民说:“哪个不怕死的就上前一步,江湖规矩单打独斗。”结果星爷挑选上一位手执一棵菜的阿婶,星爷不屑地说:“你不是想打得赢我吧?让你一拳都还行啊!”岂料阿婶向星爷肚皮挥出一拳,便令他吐血了。

  周星驰9月9日曾在北京为该片展开招商宣传。他自信地说:“《功夫》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一部电影。”

  《功夫》主要配角

  因貌似李小龙而被周星驰赏识的陈国坤,在《功夫》中担任奸角,据说是斧头帮大佬,会和周星驰大打一场。

  元华(饰演房东丈夫)和元秋(饰演女房东)在片中扮演一对外形不相衬的夫妻,男的瘦女的肥,可他俩都是深藏不露的角色,带领一群武林高手与反派展开一场斗争。

  友情客串的冯小刚在《功夫》中扮演被灭掉的鳄鱼帮老大。虽然戏份不多,但对内地观众而言,他一出场就能让大伙笑倒一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