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上最大“脱口秀礼物”:276人每人获赠一部庞蒂亚克G6型轿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再疯狂的梦想也能实现,再大的惊奇也可以争取!”

  新快报讯(记者王佳莹实习生 王丹阳)在庆祝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奥普拉·温弗莉节目》(TheOprahWinfreyShow)开播第19季来临,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莉给在场的276名观众带来了一份巨大的惊喜——每人一部庞蒂亚克G6型新轿车。这可以算得上是史上最昂贵的“脱口秀礼物”了。

  悬念

  奥普拉·温弗莉的脱口秀节目从1986年开播以来已历时19年,一直是所有美国日间谈话类电视节目的执牛耳者,今年节目的主题是“最疯狂的梦想终实现”。

  奥普拉在节目一开始就宣布:“再疯狂的梦想也能实现,再大的惊奇也可以争取!”
节目开始后,11名观众先被请到演播台,他们被告知,每人将获赠一部庞蒂亚克G6运动型轿车,然后,奥普拉给场下的每位观众都发了一个神秘礼物盒,他们被告知,其中一个盒子里有第12台轿车的钥匙。

  窒息

  奥普拉大叫:“每人都有一部新车!每人都有一部新车!”她开始在台上跳来跳去。台下的观众还没明白她的意思。

  尖叫

  然后,奥普拉开始倒数,当她数到3时,所有人立即打开盒子,竟意外地都发现了汽车钥匙!他们开始明白了奥普拉的意思。于是,现场立即传来了一片尖叫声,人们互相拥抱,高兴得说不出话来。接着,所有观众和奥普拉一起来到演播室外的停车场——看见那里停满了扎着红丝带的庞蒂亚克G6型运动轿车。这些车全部由通用汽车公司捐助,总值700万美元,每辆售价约为2.8万美元。
圆满

  奥普拉说,当天在场的观众都是通过精心筛选的,他们的朋友或家人曾写信给她,表示他们需要一部新轿车。一个孩子在写给温弗莉的信中说,她妈妈开的车破烂得“简直就像她刚卷入一场枪战中”。

  但这些人都不知道节目的具体内容。节目制作人说:“我们以前从来没做过这种节目。”

  在节目的其他环节中,奥普拉还给一个多年在社区和收容所工作的20岁的女孩一份大学四年的奖学金、一份贵重的化妆品和衣服,总共价值1万美元。一户有8个孩子、濒临被房东赶出去的家庭也获赠13万美元用来买房子。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