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控诉媒体乱炒作 泼冷水阐述良苦用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象山报道)昨天下午,张纪中率领黄晓明、刘亦菲、孟广美、杨幂、陈紫涵五员大将集体出席了在浙江象山举行的《神雕侠侣》见面会。这亦是《神雕侠侣》自选角以来,首次公开面对记者。张纪中还在现场给记者分发了已确定的演员名单,宣告这场内地电视界罕见的选角风波终于尘埃落定。有意思的是,张纪中面对记者的“炒作质疑”不仅不承认,反而还控诉媒体主动“炒作”,甚至炒出了“刘翔、田亮争演杨过”的新闻。张纪中激动地说:“谁说过要让刘翔演杨过?!这完全就是有些人惟恐天下不乱,瞎起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反炒作解释选角兜圈

  昨天发布会上的焦点是集中于《神雕侠侣》演员的难产问题上。张纪中反问记者:“我给你们打过电话吗?关于炒作之类的,一直都是记者给我打电话,听到点消息就捕风捉影。艺术终究会成为商品,但我反对一开始就把它当做商品。由于我们有6家投资方,他们意见不一,给我们选拔演员带来很大困扰。几经周折,我们才决定了让黄晓明与刘亦菲来扮演杨过与小龙女。这个过程,剧组不是炒作,而是媒体主动打听,最后引起了很多的议论。”至于为何转了一大圈后,还是让最初的人选黄晓明与刘亦菲来担当主演,张纪中自有一番解释:“刘亦菲跟着我演过戏,她有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所以选她。至于黄晓明,我从来不认识他,至今没看过他演的戏。而杨过应该是一个顽劣之徒,又是多情之人,同时又具备了大侠的风度。黄晓明嘛,有顽劣的一面,有正经的一面,长得也不算难看,所以就选他了。”

  泼冷水阐述良苦用心

  张纪中同时又给两名演员泼了冷水:“杨过与小龙女非常难演,虽然现在定下是由这两名演员来演,但我估计,就算他们全心投入进去,也不一定能成功。”《天龙八部》的成功让张纪中跌下骂坛,也极大给予了他拍好《神雕侠侣》的信心。谈到对《神雕侠侣》的构想,张纪中大叹一口气,“我拍过三部金庸的作品,这是第四部了。拍《神雕侠侣》是非常艰巨的工作,不是靠炒作就能完成的。我们为《神雕侠侣》投资了400万美金,要拍摄40集,相当于20部武术电影的容量。我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思考,到底该怎么拍好武侠片。我希望把《神雕侠侣》拍成具有浪漫爱情的武侠剧,以前表达不足的地方,都能通过这部戏来表达。特别是‘侠义之心’,这是抽象的东西,要让大家具象地领悟这一点,非常困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