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31岁生日歌迷同过林心如礼物让人脸红心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王茜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能为偶像过生日应该是每一位FANS的梦想。昨天,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位朋迷为偶像苏有朋在北京举办了31岁生日庆典。席间,幸福的苏有朋被影迷们层层包围,鲜花、礼物堆满了小小的舞台。说起自己的生日愿望,苏有朋告诉大家,那就是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

  500位影迷也就预示着有500份礼物,为了节省时间,贴心的影迷特别派出每个地区的代表依次上台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北京朋迷代表所有内地FANS制作了两个连在一起的巨大心形花牌,港台地区的朋迷带来的是一位90岁高龄的香港老婆婆在竞拍中以5000元港币高价买下的巨幅喷绘图。而远道从韩国赶来的朋迷则送上了一件华丽的朝鲜民族服饰,以表心意。不过最让苏有朋感动的,还是曾受到他照顾的一位残疾少女坐着轮椅出现在生日会上。

  生日会上,苏有朋告诉记者,其实31岁没有特殊的意义,自己也不愿意张扬,更不忍心让FANS劳师动众地从世界各地赶过来,这次聚会完全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影迷们自发的,“当公司告诉我这件事时,我非常惊讶,脑子里一直在想要送什么礼物回赠他们,后来公司就制作了一批由我签名的生日纪念证书,来见证我们一同成长的美好时刻。”除了FANS的礼物,安七炫也特别送来了一瓶从法国买来的限量男性香水给苏有朋当生日礼物,而死党林心如送来的神秘礼物,苏有朋却怎么也不肯透露,只表示保证让两人脸红心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