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惊天传奇》骑兵决战 邵兵亮相英姿飒爽(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2:07 兰州晨报
图文:《惊天传奇》骑兵决战邵兵亮相英姿飒爽(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景泰讯(特派记者宋维国 邢剑扬) 9月14日,《惊天传奇》剧组在景泰石林的拍摄进入了骑兵决战的关键时刻。从上海连夜返回的成龙大哥装扮的蒙毅大将军率领的精锐骑兵在石林中一个叫孔屏山的险要隘口与敌军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杀。让人们感到意外的是,扮演另一骑兵大将的竟然不是人们盛传的于荣光,而是由邵兵代替出场。

  当天上午9时许,所有剧组人员的拍摄设备齐聚孔屏山口的石林古道中,一百名彪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骑兵骑着身披金鞍的战马,在成龙大哥的率领下从险要异常的峡谷隘口奔涌而出,他们与隘口外不断涌来的敌军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整个石林中被将士们震天的喊杀声、战马的嘶鸣声所湮没。一场大战过后,只见峡谷内断剑残盾散落满地,人马尸体堆积如山。下午,成龙大哥在石林峡口外的古道上上演跃马横飞火墙的精美画面。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拍摄虽然紧张有序的进行,但由于在狭窄的峡谷被飞奔而出,战马相互拥挤,两名骑士不幸摔下马身,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庆幸的是两人只受了轻伤,对继续拍摄并没有造成大碍。而让人们感到意外的是,原定由于荣光扮演的角色今天并没有出场,他只是光着膀子在拍摄现场转悠,替他出场的影坛新秀邵兵,扮演的角色照样让好奇的人们大饱眼福。

  记者给唐导和成龙打工

  当天一大早,记者混迹与修路的农民当中进入了片场,与30多名村民一起为战马必经的古道上铺设沙土。铺设基本结束时,唐季礼和成龙大哥突然来到手持铁锹和钉耙的记者跟前,温和地叫装扮成铺路农民的记者将汽车碾压的车辙全部清除,此时的记者只能在成龙大哥和唐导的调遣下为其打工,他们指到哪里,记者就干到哪里。短暂的打工结束时,其中一名记者竟然被唐导和大哥误认为是民工队长,吩咐其多叫几个自己的手下,将裸露在地表外的电线埋进土里。而让这名记者受宠若惊的是,导演和大哥将其看成了民工队长,民工则将其看成是剧组的联络员,短时间内,他在片场如入无人之境,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信息。但是好景不长,这个家伙就被那个名叫张建中的制片总监制发现,并亲自用成龙大哥的“坐骑”送到他的住宿地。但不管怎样,这个“农民”心里偷着乐了一下午。

  老党员寻找假“农民”

  前面那个假农民被张建中导演识破并送回去后,没想到他竟然对这个假农民的同伙了如指掌,在住处问“你的两个同伙呢?”在未发现其踪影后,张导演急忙返回片场,将另一名正在用钉耙抠土的假农民逮个正着,很快,6名彪形大汉将这个农民围住,夺去了钉耙,并亲自护送出了片场。在这个过程中,张建中导演十分生气地对最后这位假农民说道:“我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正告你,谁看不出你是个假农民呀,啊!?你是干什么的我不用说,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你要说实话,你也要尊重我们,做一个诚实的记者。”最后,张导又一反生气的状态,略带央求的口气说:“我姓张,弓长张,名建中,希望大家互相配合,互相给面子,也希望记者多多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我这里感谢大家了!”虽然被识破和请出了场外,这个假农民心里依然是美滋滋的。

  “鸵鸟毛”和“缨毛”的故事

  当天在拍摄战马入谷的镜头前,成龙大哥和所有骑士们正在仔细的做战前的准备工作。准备停当正在入谷时,还站在地上和剧组人员说话的时候,细心的大哥突然发现一位骑士头盔顶上的红缨不见了踪影,他立即转身对站在身边的一位管道具的女士说“你看,他头上没毛啦,把你的缨毛给他啦!”话毕几秒钟,周围的人们突然放声大笑,那位女士用疑问的口气问大哥:“你说什么呢?这叫鸵鸟毛,不是缨毛啦!”周围的人笑的前仰后合,成龙大哥用手指着那位女士手中的红缨,一本正经地又问到:“怎么啦!我说错什么话了吗?”话落,众人笑的几乎倒地,而成龙大哥双手一摊,依然是一脸的疑惑和茫然。

  “农民”大哥我想对你说(采访手记)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作为两个假农民,今天的遭遇真让大家捧腹。但我们的感受是,在电影拍摄现场,记者不如农民,因为在拍摄现场剧组人员犀利的眼睛会随时发现你,并问你是农民,还是游客,如果是农民便无人过问,如果是游客他们会“护送”你走完旅游全程,但中途不能停留和拍照。假如你是记者,对不起,请你支持我们的工作,到警戒线外面去,并且还会很殷勤地问你,有没有车,如果没有,剧组派专车将你送出去。面对这样的情景,还有谁会说,此时此地的记者能比过一个农民呢?此时的农民也让记者好生羡慕。

  当然,今天让大家受宠若惊的是,亮仔被张建中导演识破后,他竟然亲自用成龙大哥的专车将那个家伙送到了我们的驻地,对我们下榻的寒舍进行了一番视察和搜索,并告诉亮仔,你们三人我很清楚,你们是大牌报社的记者,不要学某报社的狗仔队,这样很不好的。之后,友好地和亮仔握手道别。我们在想,大导演亲自送记者并亲临记者驻地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

  其实,除了来之不易的导演视察记者寒舍让我们感到自豪外,今天更多的成功就是能和著名的唐季礼导演及国际大影星成龙大哥在一起,听他们的调遣,为他们打工,还能将他们的一言一行尽收眼底,想起来也真让人感到痛快。

  另一番真切和深刻的感受是,不管任何东西,假的永远真不了。假农民已经是过去的用法了,下一步该用个什么头衔,大家还没有想清楚。但对这段羡慕农民大哥的经历,真是永生难忘了。农民大哥,我们想对你说,你的形象和地位在我们的心中是多么的高大啊!(宋维国 邢剑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