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9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买 赃 ·魏 炜·

  那天,我们车组巡逻到一个旧货市场,看到那里有人吵架。当我们挤过去时,本来吵得热火朝天的几个人都静下来。组长感觉蹊跷,让我们把他们带开,单独询问。

  吵架的是三个人,我们一人带一个,拉一边儿问话去了。我拽了一个小伙子。小伙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说,前些日子,他卖那个外地人一台旧DVD,现在有钱了想原价买回去,可外地人因为没赚钱死活不卖。我笑笑,说:“那你给他加点儿呀。”小伙子说:“我就这么多。”我溜达到老田这边儿,他问那个外地人。外地人说得更简单:“他不多给钱,我就是不卖。”组长问一位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人家一个买一个卖,和你有什么关系呀?”中年人低着头不说话。组长觉得其中必有故事,紧跟着问。问急了,中年人终于指了指小伙子,说:“他是给我买机子。”我问中年人:“你干吗不给人家加点儿钱呀?”中年人一听不高兴了,连忙辩白:“凭什么加钱呀?他就应该给我买回去。”组长让他平静下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这位中年人才说,这台机子是他家的,前天被这个小伙子偷出来卖了。他找到小伙子,让他把机子买回来。小伙子承认机子确实卖了,赃款还没敢花,就带着中年人找买他机子的小贩。但小贩没赚到钱不肯卖机子,中年人不肯掏这冤枉钱,小伙子也没钱,于是,就发生了罗圈架的争吵。

  小伙子偷东西,那甭说了,带走。小贩也明知是赃物而买卖牟利,也带走。小贩临上车,忽然指着中年人说:“这个人也知道这台DVD机是赃物,他是不是也是买赃呀?”中年人瞪他半天,愣是被噎得说不出话来。阿甘正传什么戏·王雪松·

  同学小王在一个戏曲学校上班,耳濡目染的使本来不喜欢京剧的他不仅了解了很多戏,而且还上了瘾。因此,他没事就往马路边上拉二胡、唱京剧的老头边上凑。人家无论唱什么戏,他都在边上指指点点。别人看他说得头头是道,而且还在戏校上班,都恭维他为老师。他也就正儿八经地给别人说起戏来。

  时间一长,小王觉得大家唱的都是他说了好几遍的戏,没有新意。一大堆学问憋在肚子里倒不出来,他觉得很郁闷。突然,他看见一个戴眼镜的年轻小伙子是个生面孔。小王立刻来了精神,跑到人家跟前热情地问:“你是什么戏?我给你说说。”小伙子一愣,说:“我是英语系。怎么了?”原来如此亲自跑·毕海燕·

  老公年轻时是个标准的美男。现在工作特别忙,他又懒得运动,所以肚子渐渐鼓起来。

  昨天我在家休息,早早就做好了晚饭。老公下班回来就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等我张罗吃饭时他说还没食欲。我忽然记起前天在小区门口干洗店洗的衣服还没取回来,就说:“给你10分钟时间,先下楼跑一圈把衣服取回来,再吃饭就有食欲了。”老公还算听话,噔噔噔下楼去了,不大一会儿就把衣服拿了回来。我接过衣服见他面不改色气不喘,觉得纳闷,就问:“跑这一趟怎么也有七八百米,你一点儿不觉得累?”

  “累什么?”老公也惊奇地看着我。忽然,他像明白了什么似的问:“难道你的意思是让我亲自‘跑’?我没弄明白,是开车‘跑’的!”就到小区门口这么近的路,他竟然开车去。照这样能不胖吗?灵机一动绝招·李朝峰·

  我们团要到上级单位提取一批装备。上级单位在外地,那儿的人都比较豪爽,尤其是喝酒,更有草原人的豪迈之风。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驶,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干事小宫不停地接到机关电话,问我们到哪儿了,说他们已经准备好接风酒。大家拉着苦瓜脸大眼瞪小眼,胃里顿时翻江倒海起来。

  这时,团长忽然问:“谁有纱布?”大家都摇摇头,小宫问:“干吗使啊?”团长神秘地一笑,说:“呆会儿就知道了。类似的也行。”教员小王在自己的包里翻了一阵,拿出一小包棉签,问:“团长,这个行吗?”团长接过来看看,点点头,说:“不过这怎么往腿上粘啊?”小王忙说:“有办法。”说完她又从包里拿出几条细长的透明胶。团长说:“小王,你可以改行当医生了。”小王不好意思地笑笑,说:“这些是我的化妆棉和双眼皮贴。”团长说:“没想到女孩子的化妆品也能救急。”团长边说边用这些东西在自己腿上包扎起来。他抬头看到我们一脸疑惑,说:“一会儿吃饭时你们就说我的腿前一阵被狗咬伤了。医生嘱咐不能抽烟喝酒。明白吗?”我们恍然大悟,都乐了。团长一脸严肃地说:“笑什么笑?呆会儿吃饭时都给我忍着。”语言景致滚开·李成义·

  单位锅炉房烧开水的张大爷平时工作极其认真负责。每当员工们提着暖壶到锅炉房打开水时,他总是乐呵呵地告诉大家:“水开了,滚开滚开的。”后来张大爷图省事,回答别人问水开不开时就用两个字“滚开”。大家一听水“滚开”就高高兴兴地打上一壶回到办公室去了。

  前天,单位新来了一个大学毕业生小王。她第一天上班就早早来到办公室提上暖壶到锅炉房打水。小王很有礼貌地问一旁扫院子的张大爷水开不开。张大爷一边低头扫院子一边大声说:“滚开。”

  小王一听顿时耷拉下脸,提着空暖壶往办公室走。她边走边嘟哝:“我好话问你水开不开,你这老头怎么让我滚开呀?”弄巧成拙纳入法·郑永·

  上中学时,老师曾经给全班同学讲了华罗庚的中分法和纳入法。毕业几十年,我对此一直记忆犹新,活学活用。尤其是时间纳入法用得最多、最活,时间纳入法就是同时做几件事。比如,上班乘坐公交车,只要有座儿,我就不能闲着,边坐车,边看书、看报。我会把这个时间当做最好的学习时间;用电脑给报社发邮件时,写好邮件后,我会在网页没打开的几分钟内,拿起放在电脑旁边的电动刮胡刀,迅速地将胡子刮得一干二净。老伴受我影响,时间纳入法也学会了不少,做饭炒菜时,她会先将锅放在灶具上,点着火,放上油,然后再切葱、姜。

  老伴尝到应用时间纳入法的甜头后,还经常教育女儿学习一下这种节约时间的好办法。昨天,女儿上班要迟到,扣子没系完就匆匆忙忙下楼上班去了,女儿刚出房门不久,忽听得楼道里哎哟一声。我一听坏了,一定是女儿出事了。老伴迅速跑出去,见女儿正坐在楼道里,一边揉脚,一边哭着说:“就是妈叫我学习纳入法。我一边下楼,一边系扣子,一脚蹬空把脚崴了。”婚姻物语孕妇华尔兹·LJY·

  由于我快要当妈妈了,需要适当运动,所以一再怂恿老公饭后陪我散步。老公虽然不爱运动,但是为了宝宝和我倒是爽快地答应了。可是,他总有一些歪主意冒出来。

  这不,散步第一天没到半小时,他突然拉着我的手说:“老婆,我教你跳孕妇华尔兹吧,很不错的。”我一听,一股浪漫情结油然而生,便欣然问道:“好啊,怎么跳呢?”他说:“我向前走一步,你绕着我转3圈,顺便哼着小曲。这样既有助于你得到充分锻炼,还能起到胎教的作用,岂不是一举两得?”我一听鼻子都要气歪了,说:“还一举三得呢,你又想偷懒了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