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温瑞安率张智霖于娜等广州“行侠仗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8:1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温瑞安 合影 张智霖于娜


钟汉良 张智霖 钟汉良 张智霖


展示手印 钟汉良和宋佳 于娜


留下笔迹 合影 于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15日下午,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率领电视剧《逆水寒》中几位“侠客”张智霖钟汉良、于娜、宋佳等来到广州,为该剧9月17日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宣传造势。温瑞安一身西服神采奕奕,一副侠者风范。随后出场的张智霖似乎为了体现自己在剧种扮演的戚少商的沧桑感,嘴上蓄起了不少的胡须,给人一种狂侠的感觉。于娜的出场没有了电视剧中的冷酷,一身绿衣显得亲切可人。钟汉良则一身白衣亮相,精神饱满,而在剧中扮演钟汉良的宋佳一身黑衣,两人一黑一白,也是英气勃发。在发布会上,温瑞安率张智霖于娜等“侠客”留下自己在广州“行侠仗义”的手印。

  温瑞安自1984年为当时香港拍摄的《四大名捕会京师》宣传后,此后便没有参加过任何相关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这次“重出江湖”,温瑞安说自己看了《逆水寒》前面4集的VCD,感觉不错,所以决定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逆水寒》对原著的改编,温瑞安觉得非常不错,小说《逆水寒》的特点是“风沙狂侠”,然而电视剧除了很好地体现这个外,也很好的体现了“情”。

  《逆水寒》主要在大漠中拍摄,且大多为追杀、打斗戏,于是在发布会上,众多演员都说这是拍得一部很辛苦的戏。张智霖在剧中扮演的戚少商是个饱受沧桑,心境苦闷。谈到这个角色,张智霖介绍虽然拍摄完这个角色已有1年多了,但现在自己还有戚少商的后遗症,现在有时自我感觉非常沧桑。而第一次扮演侠女的于娜虽然也吃了不少苦头,但演完这部戏,也被武侠之间的有情有义感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逆水寒》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