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镇业是同性恋? 汤镇宗回应:这是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5:22 华商网-华商报

  娱乐产业发达了,催生着新的课题。当炒作已经成为一门“学问”的时候,以邓某人为首的中国炒作协会成立了,而且堂而皇之地宣称:遵循传播规律,讲究真实性、准确性、公正性……以传播职业道德自律,不为媒介之私利损害公共利益。这个协会的办事效率还不错,刚刚挂牌几天,就推出第一个下线产品——“汤镇业吴岱融同性相吸”。经过记者的质检,已经确定其是伪劣产品。并且,已经违背了该协会的自律条约,因为相关人士确认,这条新闻在为邓某人自己的明星学校炒作,而且不真实、不准确、不公正,还挺低俗。而这个炒作还仅仅是冰山的一角,近日娱乐圈的炒作热点还包括同样精通炒作的制片人张纪中,神不知鬼不觉因炒作而上位的李丽珍……既然这股风浪再次掀起,那么来吧,我们一起来把娱乐圈炒糊。

汤镇业是同性恋?汤镇宗回应:这是炒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镇宗

汤镇业是同性恋?汤镇宗回应:这是炒作(图)
汤镇业

汤镇业是同性恋?汤镇宗回应:这是炒作(图)
吴岱融

  事件 汤镇业吴岱融同性相吸?

  哥哥汤镇宗回应:这是炒作

  昨天,一则“汤镇业吴岱融同性相吸”的娱乐新闻产品上线了,产品生产方就是邓大鳄的巨星公司。消息说,汤镇业与吴岱融的感情都不顺利,一位在情死事件中遭受了致命的打击,之后又传来了婚姻破裂的消息;另外一位也是历经了结婚、生子到最近的离婚。在异性中无法找到感情上的寄托,他们开始在同性中去追寻慰藉。而且他们很早就已经走在了一起,在圈内都不是什么新闻了。

  记者昨天对此事进行求证时,由于汤镇业的手机一直关机,记者昨天只好与正在香港家里休息的汤镇宗取得联系,对于弟弟不曝则已,一曝就曝出这样的消息,汤镇宗一声“不会”后乐了,坚决否认弟弟在性取向上晚节不保。汤镇宗确认自己一直与炒作协会的发起人邓某关系非同一般,指认这就是邓某在为其名下的明星学校炒作,“汤镇业和吴岱融现都供职的那个影视学校今年才成立,为学校炒作的可能性很大。”在记者问到汤镇业是不是像传言中所说的那样感情及事业遭受了双重打击时,汤镇宗表示,“汤镇业今年又拍了好几部戏,都是王晶的公司投资的,最近他又将上一部电视剧。经济上很好”。至于弟弟感情的事情,他一声“好着呢”后,就以旁边有人说不让接受采访为由挂断了电话。

  可以说,这是炒作协会挂牌成立后的第一个下线产品。但是这个产品是伪劣品,在记者昨天的调查中,证实了它是一桩预谋炒作。以“性取向”为由头,这违背了炒作协会对外宣称的高尚初衷,即三个准则———“不能伤害他人,不能恶意炒作、不低俗。”

  事件 纪实书曝李丽珍“性史”

  曾志伟说:珍妹是受害者

  李丽珍的三人性淫乱事件要出书了,据悉,这本名为《珍人珍事》的纪实书中,内容极尽荒淫,描写极为细致,还会公开绝密私人照片,先睹为快的香港记者用“震撼人心”来评价此书,以至于书还未出售就已被读者提前订购一空。此书的作者竟然是三位当事人之一的JackyMa(马桂灿)的太太。巧合的是出书时间在JackyMa破产不久,而在此之前又有“马太10万爆料”传闻。现在,李丽珍并未说过不是,并凭此收获人气,至于马太也是经济状况大为改观。

  最近,已经签约曾志伟公司的李丽珍一直在香港忙于新剧,记者昨天拨通曾志伟的电话时,那边的背景是个嘈杂的会场。原来曾志伟刚刚为李丽珍的新戏开完新闻发布会,“珍妹现在很好啦,感谢你们内地媒体的关心。”当记者提起马太出书一事,曾志伟有意避开话题,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才不得已地说:“不方便谈这件事,这件事情很复杂,不过我感觉受伤害的还是珍妹。”当记者提起上述几件事情是否有关联时,他并没有提出反对。面对始作俑者马太,曾志伟评价并不高:“我认为她很无聊,难怪他(指其丈夫)破产。”当记者继续想让他为此事做评价时,他以工作忙挂掉了电话。记者随后又通过香港同行了解,这种以热点事件为主的写实类书籍,每年都有,并且有很多作家以此为生,在商业高度发达的香港已经见怪不怪了。就目前情况来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三人在合谋以牺牲色相为代价进行炒作。

  从“三人性丑闻”到“出书曝性史”,当事三人在目前至少实现了双赢局面,李丽珍面对记者追问“乱性”一事,居然掩笑而过,可能是为自己受到关注、成功上位而喜。而马太虽是背上了背叛朋友的罪名,但是出书总算是解决了目前全家的经济危机,还可以有些盈余,再跟当事人李丽珍分一点,不就三人行,必有钱赚乎?

  事件 《神雕》声势浩大选主角

  制片人张纪中称:炒作不是原意

  如果你看到张纪中脸色黯淡、面容憔悴的话,可不要惊讶,因为他很可能是为了《神雕侠侣》选角的事发愁。如果你要认为这是炒作的话,那就不对了,因为“张大胡子”在《神雕侠侣》新闻发布会上说了,那都是记者“捕风捉影”。

  从当初饰演“杨过”的黄晓明聂远,之后又回到黄晓明;从小龙女铁定周迅出演到孙菲菲再到刘亦菲。这样的折腾必然会给人以炒作的印象,在《神雕侠侣》的新闻发布会上,张纪中表示不愿意再提这事,“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追究那些过程才是炒作,我一直都没有接你们媒体的电话,还有人说我是炒作,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为好了,我真的不想炒作,拍摄一部武侠剧根本不是那么简单的。”但这样的表白是如此的苍白无力,也有点欲盖弥彰,因为“拍摄一部武侠剧不是那么简单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张纪中将炒作的恶名冠在媒体头上之时,该剧的导演于敏却无意透露了底牌,“在周迅声明辞演‘小龙女’前夕,剧组就已经通知刘亦菲和黄晓明,并定下他们出演主角”。对于周迅辞演,于敏称周迅的做法非常好,“对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交代”。

  一场堪称旷日持久的选角风波就这样滑稽地落幕了,炒糊了媒体、炒糊了演员,想必曾经被利用被戏弄的周迅、蒋勤勤、聂远等人,也终于明白了,演员也不过是娱乐大锅里的两三片菜叶子而已,也有被炒糊的一天。记者阿罗 杨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