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群星心系农民工 奉献爱心公益晚会分文未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晚,司法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心系农民工法律援助大型公益晚会”在省体育馆唱响。李谷一、蒋大为、郭峰、韦唯等歌手联袂献唱,陈鲁豫、撒贝宁主持,为维护农民工的权益献上自己的爱心。“6.11四川慈善义演”由于违规操作,造成了许多不良影响,而此次参加心系农民工.法律援助大型公益晚会的众多大腕们全是“真资格”的义务演出,没向主办方索取任何出场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民工兄弟心里话》

  李琦最逗乐

  昨晚的演出在《让世界充满爱》的序曲中揭幕,接下来,李琼、雪村、李琦、潘安邦、李谷一、蒋大为、汤灿、毛宁、张咪、容中尔甲、高原红等歌手轮番登台。演员出身的李琦不但义务演出,还专门为晚会创作了一首RAP风格的歌曲《民工兄弟心里话》,引来了现场观众一致叫好。李琦事后表示,他喜欢参加这种公益活动,不管哪里举办这种活动,他绝对会免费参加。对自己的歌曲大受欢迎,李琦自谦是观众觉得新鲜,“我的这些歌曲肯定不敢出唱片,否则那些歌手要骂死我。”

  《外婆的澎湖湾》

  潘安邦复出

  台湾校园歌手潘安邦当年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红遍内地。昨日,潘安邦再度登台献唱这首歌曲,勾起歌迷无尽的怀旧之情。在接受采访时潘安邦透露,当年在自己事业最巅峰时他选择了退出歌坛,转而到美国做生意。没想到3年前却患上主动脉剥离症。一场大病下来,他重新开始喜欢上唱歌,恰好去年是他退出歌坛10年,因此去年9月选择了复出,重唱《外婆的澎湖湾》。不过,在新人辈出的歌坛,潘安邦觉得自己仍然宝刀未老,因此将在下月推出新专辑《美好时光》,大唱流行歌曲。

  说到成都,潘安邦表示他十几年前曾在赴重庆演出时路过,“成都的变化实在太大,完全是现代化都市!”潘安邦透露,他明年要在上海开演唱会,准备把成都也纳为其中一站,“不过,我听说成都的明星商演下场都很惨,所以现在还有点担心。”

  《一路同行》

  郭峰忙公益

  在昨晚的公益晚会上,郭峰率先出场演唱了《一路同行》。据他介绍,这段时间他几乎都在忙公益活动。他计划在世界上所有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举行音乐会,展示每个地方当地的文化。除了为奥运会的事奔忙,郭峰也将在本月24日推出自己的两张个人专辑《郭峰全部》。

  据悉,长虹等多个单位为筹建“农民工法律援助基金”捐出300余万元。(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江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