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任由年轮飞转 晚装让美丽瞬间存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任由年轮飞转晚装让美丽瞬间存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人说着:“晚装的女子是不真实的,就象精美绝伦的海市蜃楼,飘渺在云雾的那一端,虚虚实实,像在认真地出演一场戏。”尽管如此,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渐欲迷人眼,一件漂亮的晚装却是万千少女所追求,着上心仪晚装哪怕昙花一现,也要倾国倾城,惊艳一世。《风月俏佳人》罗伯茨初次穿上高档晚礼服出席晚宴,恍若间,言行粗鲁的飞妹举指投足流淌出贵妇优雅脱俗神韵与气质,着上晚礼服,便紧紧拽起心中那一根行为举止的底线,女孩平日市井间据案大嚼、声嘶力竭憨态无影无踪。《贝隆夫人》中麦当娜一系列惹火艳丽晚装让人眩目,同时展示艾薇塔夫人这位风尘红伶精心营造的梦境,尽管她出生贫寒,但对未来充满憧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不泯灭。

  在现实中谁都清楚,凡俗女人的舞会里原本就没有公主,南瓜马车与魔镜只存在童话故事中。《新龙凤配》赫本穿上蓬松纱晚礼服,光鲜肌肤和亮泽秀发意透出脱胎换骨的气质,她希望以此吸引住少女时梦中情人,并渴望获得无数次梦境里那深深的一吻。幻想是女人最原始的本能。女人需要在梦幻王国里神游!如天空缤纷绚丽的烟花,娓娓坠落残留在天空长长落寞美丽的影子。

  任由年轮飞转,晚装让美丽瞬间存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