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亚楠首当其冲探路 中国演员"进军"韩剧 (2004-09-16 09:12:3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13 新华网
王亚楠首当其冲探路中国演员"进军"韩剧(2004-09-1609:12:33)(组图)
王亚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亚楠首当其冲探路中国演员"进军"韩剧(2004-09-1609:12:33)(组图)
任泉(左)和韩国演员

  随着韩剧在中国市场的长驱直入,韩国演员也接踵而来。面对如此“贸易逆差”,一些“先进”的中国人积极寻找“救国之路”,他们的面孔逐渐出现在韩剧里,并且大都是领衔主演。

  王亚楠:首当其冲探路

  中国演员进军韩国市场,王亚楠敢于吃螃蟹,成为与韩国合作的第一位中国演员。自从1999年在电影《飞天舞》里扮演男二号后,又得到制片方垂青,再次出演电视剧版《飞天舞》。

  王亚楠告诉记者:“那时候是想学一些东西,才接了电影《飞天舞》。”至于4年后再演同一角色,王亚楠说:“当初并不是特别看好这部电视剧,因为拍完电影又拍电视剧,自己也觉得没什么劲了。这次接拍有一些功利成分———电视剧会在韩国播,对拓展那边的市场有好处。”

  任泉:非男主角不演

  一部《就像就像美丽蝴蝶飞》让任泉在韩国的人气陡升。他告诉记者自己出演韩国电视剧的原则:“如果不是男主演我是肯定不去的。”据任泉证实,当初韩方在中国收集了一些男演员的资料,在韩国网上做调查,结果任泉排在了第一位,因此顺利出演了此剧。虽然首度出手就大获全胜,但任泉说不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韩剧上。“这只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的重心不可能放在中国以外的地方。”

  目前任泉正在苏州拍摄《大清徽商》,这是继《就像美丽蝴蝶飞》之后他与韩国女星金素妍的又一次合作。“接下来还会有一部韩国戏,双方正在商谈。”任泉再次强调,“如果不合适我也不会强求,我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孙菲菲:这条路更好走

  刚一采访,孙菲菲就强调自己不是刻意要往韩国发展的。不过在《北京,我的爱》韩国热播后,孙菲菲承认:“许多韩国人喜欢我这样的形象,可能在那边发展相对顺利一些,更容易被认可。”对于刚在圈里崭露头角的她,“不排除这种发展的可能”。

  据了解,在前不久孙菲菲的影迷见面会上,有30位韩国人专门赶来见偶像。对于韩国演员纷纷来中国淘金,中国演员也跃跃欲试,孙菲菲觉得“挺好的”。她说:“其实韩国对中国、日本、好莱坞的文化输出都很厉害,在无形中就宣扬了自己。这种对外交往的状态很好,他们更注重本土文化。相形之下,我们也应该积极主动一些,别让别人牵着鼻子走。”(王晓晶)
王亚楠首当其冲探路中国演员"进军"韩剧(2004-09-1609:12:33)(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