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将为人父 琦琦怀孕6月停工隐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任达华将为人父琦琦怀孕6月停工隐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达华将为人父琦琦怀孕6月停工隐居(组图)

  被誉为圈中最恩爱的“模范夫妇”任达华、琦琦,结婚七年终“造人”成功,于猴年升级做父母。怀孕中的琦琦万事小心,过去半年几乎停止所有工作全心全意养胎,昨日与任达华一齐出席欧米茄新店活动,是有喜后首次作公开活动,有关方面亦加强保安,以免琦琦因人多挤迫动胎气。

  任达华与琦琦九七年十一月结婚,早定下生育大计。据说早在一年前两人落实计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琦琦逐步减少工作,于今年初证实怀孕后,两夫妇均欢喜若狂,琦琦更实时停接工作,除了好朋友活动及早已答应的工作外,琦琦可说是一个“全职孕妇”,大部分时间均留在家中写作。

  身边朋友除了让琦琦、任达华高兴,知道琦琦的性格爱低调,也不约而同代为保守秘密,琦琦怀孕六个月竟没走漏半点风声。而任达华亦担心“任家有喜”之事宣扬后会引来记者追访,故每次见记者亦避免提及妻子近况。

  欧米茄加强保安

  怀孕六个月的琦琦,与任达华同是欧米茄的名人大使,该品牌于铜锣湾的第二间香港旗舰店于今日举行开幕仪式,夫妇当然要列席。有关方面得知任达华、琦琦紧张现场人数及开幕礼程序,已实时加派人手,并安排记者分批入场,以确保琦琦在“最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仪式。

  同时,已半年未有公开亮相的琦琦,对于今日的活动甚为重视,身怀六甲后虽然比前发福,但琦琦拣了一件靓衫示众,以尊重场合及做一个“最美丽的孕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任达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