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称受伤与赵薇无关 易茗被打后神秘失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程韵

  原本只是一名幕后的造型师,因和赵薇的一段捕风捉影“绯闻”让易茗从幕后走到了幕前,成为娱乐明星。9月12日晚易茗在北京被陌生男子殴打,住进医院,当媒体把矛头指向赵薇的时候,伤得不轻的易茗却开口澄清:“我只想告诉你,不可能是赵薇,我所了解的赵薇太单纯太简单,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我们
自称受伤与赵薇无关 易茗被打后神秘失踪(组图)
的关系非常好。”昨日当记者拨通易茗的电话时,接电话的却是一位态度比较强硬的女士:“哎呦,你就别再问这事了,我们大家都找不到易茗老师了,不知道他一个人跑哪去了。”莫非易茗神秘失踪?一件原本就不太简单的事情越发变得不平凡。

  易茗表态:“绝不可能是赵薇”

  一个多月前,有神秘女子打电话到本报爆料,说一名姓易的造型师和赵薇暧昧。随后不断有媒体跟进,易茗公司两次发表声明,赵薇和经纪人也表态绝无此事。在易茗被打后,他的助手曾向媒体表示易茗最近没有什么纠纷和麻烦,最大的困扰就是前些天有人宣称赵薇与一位易姓造型师的绯闻,易茗特意就此事发布声明,结果就收到了两次恐吓短信,易茗还因为这事到派出所报过两次案。这一说法似乎暗示易茗被打和赵薇有关。

  而当记者冒雨赶到易茗正在治疗的北京健宫医院却发现易茗不在骨科的“特护病房”。电话联系到易茗本人之后,对方说:“要转院,不过还会回来取东西。”几个小时之后,易茗才回到病房。躺在病床上的易茗,戴着帽子,帽檐压得很低,脸上蒙着医用口罩,只露出一双没神的眼睛。记者询问他的受伤情况,他一直回避,不做正面回答,但看得出他左眼像是被击打过的样子。当谈到“打人事件与赵薇有关”的说法,易茗的反应很激烈。他支撑起身子,隔着口罩用不太清楚的语气坚决地说:“在你之前,我没有和任何媒体说过这样的话。我只想告诉你,不可能是赵薇,
自称受伤与赵薇无关 易茗被打后神秘失踪(组图)
我所了解的赵薇太单纯太简单,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好友爆料:“门外苦候赵薇两小时”

  赵薇的一位J姓好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当年在拍摄电影《玉观音》期间,赵薇与易茗并无密切关系,只是普通的工作关系。“我们当时去探望赵薇,发现易茗老去找赵薇,可赵薇不愿意伤害别人,就尽量避免和他接触。本来这个事情大家都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们在赵薇的房间打牌,突然赵薇手机响了,赵薇看了一下,没接。然后又响了,赵薇还没接,说是易茗打的,赵薇说我们继续玩别管他,然后突然就有人敲门,我们要开门,赵薇不让,结果我们就在赵薇房间里打了两个小时牌,后来大家累了要回去,出门的时候发现易茗站在门口,这样大家才知道易茗想追求赵薇,但赵薇很反感他。”对于现在流传的赵薇涉嫌打人一说,J女士愤然地说:“这纯属炒作,因为这件事情只有易茗从中获利了,因为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他一厢情愿地在说,赵薇根本都不愿意理他。”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