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会旧情人阿弗莱克 洛佩兹婚姻三个月即亮红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41 中国新闻网
秘会旧情人阿弗莱克洛佩兹婚姻三个月即亮红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詹妮弗·洛佩兹与拉丁歌王马克·安东尼结婚短短三个月已传婚变,洛佩兹除了在公开场合没有戴上婚戒外,近日更有报道指她与前男友本·阿弗莱克在纽约时装周期间旧情复燃秘密约会。

  据了解,大概是“本尼弗”之前的恋情太深入人心,所以就算是他们早已分了手,美国拉斯维加斯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还是将他们的蜡像摆放在一起。还真有暗示他们“旧情复燃”的意思。尽管在过去的几天里,詹妮弗·洛佩兹在纽约时装周举行的活动上频频亮相,但是她始终对自己与第三任丈夫马克·安东尼的婚姻守口如瓶,,虽然业内人士认为洛佩兹是怕了上段恋情因为高调而断送,不过还是不能不让人觉得洛佩兹婚姻遇上麻烦了。同时,时装周期间洛佩兹还在“花生骚”的后台与本叙旧,一位知情者说:“洛佩兹的保镖曾经清场,然后安排她与本会面。”

  至于惹来“绿帽疑云”的马克·安东尼最近接受访问时继续拒谈婚姻,他坦言希望传媒从今以后专注其事业而非其私人生活。同时,洛佩兹为《ShallWeDance》宣传造势的新闻发布会上,洛佩兹郑重表示,她不愿谈论私人生活问题。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由于她以前过度曝光,最终导致了她与小本恋情的失败,因此洛佩兹现在希望自己的新恋情能够保持低调,这样对她比较有好处,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洛佩兹一再回避这个问题并没有使媒体对她个人私生活的关注程度有所降低。(东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