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防住址曝光被跟踪 宁租酒店不返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14 千龙新闻网
Twins防住址曝光被跟踪宁租酒店不返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Twins入行后火速成为人气偶像,在唱片、电影、广告、演唱会和登台都收入甚丰,是名副其实的圈中小富婆,加上Twins歌迷甚疯狂,基于人身安全和保障私隐理由,Twins一直小心避免住址曝光。据知,Twins每次发现住址曝光后都急急找屋搬,过去一年内阿娇和阿Sa分别搬了两次屋,十分谨慎。

  买楼曝光激死阿娇

  据知,阿Sa过去一年便因住址曝光,基于安全理由,由海怡半岛搬去漾日居,无奈依然被狗仔队跟踪踢爆,后来阿Sa低调购入位于薄扶林的豪峰,却仍然躲不过传媒耳目,即吓到她不敢搬入居住,火速另觅新居做安乐窝;至于阿娇方面,过往一年亦因住址曝光而两度搬屋,由司徒拔道东山台搬去干德道慧明苑,奈何住址依然外泄,去年阿娇曾秘密到贝沙湾睇楼,点知却遇大批记者采访,激到阿娇连楼都没看就黑面走人,犹幸至今她们的新屋住址暂可保密,除家人和几位好友外,连公司的同事亦不是人人知道。

  据消息指出,在绑架事件后Twins更为小心翼翼,期间阿娇要为电影拍通宵戏,宁愿租酒店冲凉也不敢回家,在发现狗仔队跟踪后,两人更租酒店住避传媒。(来源:大洋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