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2004亚洲小姐竞选港区六强诞生相拥而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2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2004亚洲小姐竞选港区六强诞生相拥而泣(图)
左起:1号冯梓莹、2号郑颖、4号卢婉婷、6号王慧、7号陈乐敏及12号黄淑玲。

  南方网讯“2004亚洲小姐竞选”香港区代表昨日(15日)选出六强,分别是1、2、4、6、7及12号,并要求众佳丽自行揭开结果,不少佳丽在公开心声时已忍不住落泪,而入选的六位佳丽更相拥而泣,大会又安排四位评判即场评选“香港时尚风采大奖”,结果将会于10月24日亚姐决赛中公布。

  能够晋身港区六强的佳丽为1号冯梓莹、2号郑颖、4号卢婉婷、6号王慧、7号陈乐敏及12号黄淑玲。王慧与黄淑玲同时是大热入选,王慧因为不舍得其他被淘汰的佳丽而经常落泪,并十分多谢佳丽教她说广东话,她觉得自己进步了,信心亦增添了不少。黄淑玲亦认为结果并不重要,她在揭开结果时几乎连个心都跳埋出来,对“香港时尚风采大奖”亦有一定信心。

  黄夏蕙契女首个出局

  黄夏蕙的契女3号许迪慧第一个被淘汰,她笑说比赛一定有赢有输,之后可能会返纽约探父母。5号郭颖思揭完牌后一呆,事后她说机会只有一半,亦会无奈接受。选港姐又落败,再次落败的她表示有机会都会再参选。她在现场演绎《海阔天空》,她解释因表达能力不好,才会选择唱歌。

  张文慈想当年受排挤

  张文慈以评判身分出席,一袭白色衫若隐若现,问到她是否真空上阵,她笑说:“我有做足预防措施。”她见到现场的佳丽抱头痛哭,都觉得以往与现在不同,她参选时可能是大热门的关系,受人排挤,她认为应该像这样开心些。

  编辑:尔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