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49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文 林郁/图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立不到4个月的女生宿舍,歌未出人却已经先红了,一路过关斩将地接下好几个广告,做了N次代言。但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却还是青涩的,有一句说一句,开始的时候甚至连话也不敢说很多。唉,小记连上摄影也不过是两个人罢了,人数你们可是绝对占优的啊。到了后来熟了,却一下变得滔滔不绝,甚至互相揭发,像个孩子一样毫无戒心,果然是蜜桃未熟时呢。

  一天对牢20小时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三个女孩一台戏,四个女孩岂不是六国大封相,何况她们还是一天24小时里对足20小时的组合,有没有不和的时候啊?“我们没有试过吵架啊,没什么好吵的。”Bella口快快地说。而Macy则补充说:“我们几乎干什可都是一起的,记得前一阵子香港刮台风,那天是我们4个月来第一次放假。结果我们就互相打电话问对方在干什么,即使见不到面还是对大家的行动都了如指掌。”Toby不紧不慢地接腔:“对啊,我还把她们都带回家见家长呢。她们都跟着我叫爸爸妈妈,我和Macy家里的人还每天煲汤给我们四个喝呢。”

  没时间拍拖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在四个人之中,Toby也许是最有拍拖经验的一个,前后拍过2次拖(Mary:我拍过3次!),即使和第二个男朋友分手,还再见亦是朋友地保持联系。说起她如果再拍拖的话,Toby就说:“我一定要找一个有上进心和疼我的男孩子,但一定不能太英俊,我喜欢黑实的(像古天乐那种?),啊,他还是太靓仔了。”

  Macy:“首先当然是个男人,然后要好学,像我一样,要运动型的。”

  Elise:“要有才华,有内涵有幽默感,但别太肥了。”

  Bella:“身高比我高,对我家里人好。”

  说了一轮之后,四个人又很一致的叹了口气:“其实我们现在一天要干差不多20个小时的活,有时还要通宵,哪有时间拍拖啊。公司赞成也没用啊。”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不怕被比较

  几乎每个组合出道的时候都逃不过被比较,被猜测何时拆伙,尤其是由两个香港女孩两个广州女孩组成的女生宿舍,这种组合方式已经够显眼了,她们的粉丝还要和Cookies的粉丝在网上爆骂战,话题性可不少。对此,四个大女生倒是很一致:“我们不在乎被比较。每个组合都不同,努力做到最好就是了。而且,我们也不相信那些真的就是Cookies的歌迷,那些言论,我们都上去看过了,看完之后,笑过就算了,何必计较?”
女生宿舍:蜜桃未熟时(组图)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