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金砸晚会星味不够浓 "金鸡百花"昨"热烈"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3: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侯艳宁发自银川

  昨晚对于银川市民来说,就好像过年一样,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银川体育场举行,近两万人的座位几乎满座。银川市民怀着极大热情观看了这场三个半小时的开幕晚会,港台艺人张惠春、林志炫和张柏芝的到场带来场下很大震动,腾格尔、韩红和刘欢作为最后登台的表演嘉宾则把气氛推上高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晚上8点钟开幕式正式开始,场内是电影胶片作为大背景的舞台,“银湖心恋”四个字突出了晚会的主题,整场节目分为“银湖之恋”、“魅力银川”、“动感宁夏”和“感动中国”四个部分,场外与之相伴的是每个部分节目之后燃放烟花,灿烂多姿的烟花把夜晚的银川点缀得更加迷人。在现场看到了许多老一辈电影艺术家的身影,田华、葛存壮、李丁、于洋等等,他们将在电影节期间参加一系列为国产电影助威的活动。除去表演嘉宾,许多被邀请过的导演演员都因没有时间未能到场,相反倒是看到了久未露过脸的台湾演员凌峰,原来他曾经在银川拍摄过电影,这次接到邀请,爽快地答应了。组委会向那些在银川拍摄过电影后走向世界的导演演员都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在开幕式上光顾这座曾经给他们带来荣耀的地方,遗憾的是这些人都没有到场。

  晚会以歌舞为主,每个歌手都献上了两到三首歌,让银川观众过足了瘾。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首度在内地亮相,她穿红衣短裙,跳着劲舞带来了一快一慢两首歌,不管是台风还是唱腔都像极了她的姐姐;韩红和刘欢二人作为压轴表演,高亢响亮的嗓音在西北高歌,更有一番滋味;张柏芝一身清爽,深情款款演唱了《星语星愿》和《忘了忘不了》,她是整晚最具星光度的歌手。之前,张柏芝人还未到,不满银川主办方要去换宾馆的传言就纷飞。主办方考虑的是开幕晚会统一方便管理,全部演出嘉宾都安排在离市区很远、没有星级的宾馆内居住,张柏芝的大名也被列在其中。对于身价看得很重要的张柏芝当然不买账,组委会只好依照她的建议,安排她入住银川最好的酒店总统套房。

  据悉,本场晚会花掉了700万元人民币,对于银川来说,第一次承办这样大型的活动需要面对很多困难和问题,也正是如此,在媒体和众多影人的呼声下,主办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表示本次电影节一定会实现财务公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