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星姐超女今晚对峙 荧屏“乱花渐欲迷人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29 潇湘晨报

  今天晚上,星城的荧屏真可以用“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湖南娱乐频道的星姐选举进入了最后的决战,12位海内外佳丽究竟谁将戴上那顶王冠,成了人们期待的焦点。而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超级女声”中六位超女五种不同风格的演唱和表演,也将把舞台气氛掀得热火朝天,与星姐的美丽战争形成收视对峙。各花入各眼,究竟哪朵花更受欢迎,成了未知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星姐

  特点:尽显豪华

  本届星姐总决选的舞美将具有浓郁的欧陆风情,两边古罗马式立柱和拱型城门都体现了星姐总决选的豪华隆重。据舞美设计师介绍,设计灵感来自雅典奥运会开幕式,有意将爱琴海给人们留下的美好记忆延续到9月17日的总决选晚会。而服装方面,佳丽们在总决选上所穿的六套服装都是全新设计定做的,全部由专为香港TVB电视台设计服装的香港设计师精心设计。

  专为总决选晚会设计的舞蹈,将让观众大开眼界。开场舞“美丽绽争”将把观众带到神秘的古希腊时代,12位佳丽将化身为美丽的希腊女神;而充满异域风格的踢踏舞和爵士舞,将为观众营造节日的气氛;在星姐主题曲“星空”的伴奏下,佳丽们将一颗颗星星冉冉升起的美妙情景;在“飙舞”环节中,上届星姐第二亚军贺雅娟将带领12位星姐一舞高下,她们将逐一展示中国舞、草裙舞、西班牙舞等不同风情的舞蹈。

  亮点:评分改革

  此次总决选的评分标准,较之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除最后一轮以外,每一轮环节进行完之后将公开宣布各位佳丽在上轮的得分情况,而各位佳丽最终的成绩也会通过一个游戏宣布出来,冠军得主将在最后一位星姐的成绩揭晓之后才会水落石出。另外,在问答环节中,评委之一的刘仪伟将担任主持人。

  超级女声

  特点:风格迥异

  “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已经进行了大半年了,通过漫长比赛而进入到最后总决赛的选手风格迥异。我们可以看到,长沙唱区的冠军STRINGS组合属于比较优雅的民谣风格,和声尤其优美;而武汉唱区冠军孙一卜外形甜美,唱功沉静而有穿透力;成都唱区的亚军张含韵外形可爱至极,非常有观众缘,正是这一点,使她从各唱区亚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成都赛区冠军王媞很具音乐才华,留美五年的经历使她气质出众,其R&B的音乐风格颇受一些欧美音乐迷拥簇;而南京唱区的冠军安又琪,不仅外形靓丽,且在舞台上能歌善舞,活力四射,表现力非常强。这样看来,这场五进三的比赛成了一场风格争夺战。

  亮点:载歌载舞

  今晚的超级女声将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为了营造姐妹们开PARTY的气氛,导演组将把舞蹈融入超级女声的表演中。为了让众“女声”载歌载舞地出场,导演组还请了专门的编舞为每位选手设计动作。一向在舞台上都是以唱为主的超级女声,突然之间都要跳舞,表现会如何呢?据导演陈刚介绍,六位超级女声音乐感觉都不错,舞蹈竟然也难不倒她们,不过效果究竟如何,也成了一个让人期待的亮点。本报记者林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