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岁“足球神童”签约皇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神奇小子梅森年仅7岁便被西班牙大球会皇家马德里看中,即将入读皇马专为制造未来球星而设的足球学校。梅森和家人将离开英国移居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入读足球学校。他的父亲拉塞尔日前高兴地说:“这是每位父亲的梦想,对于这个年纪的男孩还可奢望甚么?加入全球最知名球会是难能可贵的机会。”

  拉塞尔在马德里工作时获悉皇家马德里举办儿童暑期足球训练营,立即为其“足球小将”儿子梅森报名参加了这个为期两周的课程。但球会的星探对梅森的球技刮目相看,继而把他转到专为富有天分儿童而设的特别“技术训练营”。由于来自布赖顿的梅森年仅7岁,是最年幼的参加者,故此皇马老板必须更改只许8岁或以上儿童参加的规定。

  最爱罗纳尔多 小贝赠签名
7岁“足球神童”签约皇马(组图)
日前,两父子一同前往皇马著名的贝尔纳包球场接受身体检查和签署合约,他将步贝克汉姆、欧文等英格兰球星之后尘,成为明日球坛之星。

  兴奋的梅森讲述他在球会的训练场地见到小贝以及向小贝索取签名的情况。梅森说:“小贝跟我握手,并祝我好运。不过,我最爱的球星是巴西的罗纳尔多,原因是他的球技超卓,我希望有朝一日像他一样。”

  举家迁往西班牙 父亲感自豪

  10月1日,梅森将开始在皇马足球学校就读8个月,日间他会在马德里一间英语学校正常上课,每周两晚接受皇马教练的训练,教练会提供一套学习资料、球鞋和训练装备给他。假如他的成绩理想,他稍后会升读皇马的全日制学院。
7岁“足球神童”签约皇马(组图)
目前,梅森一家正在收拾,准备迁到贝尔纳包球场附近一间住所。另外,在这个周末,梅森为HoverRivervale球会踢最后一场赛事,并大演帽子戏法。本身是前非联赛球员的拉塞尔说:“当梅森受训时,我可在马德里管理自己的公司。”他说:“梅森是天生的足球员,在他两个月大时,我常常带他到足球场,在他学晓走路前,我习惯用双手举起他,以使他可以踢球。他两脚并用,球技精湛,可以像小贝那样踢任意球,他的控球本领尤其出色。”

  上右图:梅森一家将迁往西班牙。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