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季飘香星座风味咖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无聊才读书

  传说有一位牧羊人,在牧羊的时候,偶然发现他的羊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原来羊是吃了一种红色的果子才导致举止滑稽怪异。他试着采了一些这种红果子回去熬煮,没想到满室芳香,熬成的汁液喝下以后更是精神振奋,神清气爽,从此,这种果实就被作为一种提神醒脑的饮料,且颇受好评。这种果实,就是神奇的咖啡豆,被阿拉伯人做成豆汁并于16世纪传入欧洲,随后风靡世界。

  白羊座 摩加薄荷咖啡

  在冷奶油上倒上温咖啡,融入白薄荷,在不同的层次保持了不同的温度,口感清爽而滑腻。薄荷味让咖啡多了天然的口感,适合性情激烈的白羊,不开心时,坐下来喝一杯咖啡,对烦恼置之不理。

  金牛座 拿不勒斯风味咖啡

  这是轻松头脑的早茶咖啡。单纯的煎炒咖啡加上微酸的柠檬,在夏日蒙昧的早上为金牛送来愉快清醒的开始。不爱复杂的金牛,需要冷静的头脑处理周遭事物,这杯咖啡最适合不过。

  双子座 维也纳风情咖啡

  混合了足够牛奶,泡沫细密的奶油,以及等量的咖啡,是典型的维也纳风情。两种原料醇厚而香甜,能使双子体会到两种风味的完美撞击。
四季飘香星座风味咖啡(图)
巨蟹座 波旁咖啡

  源于偏僻的法国古老乡村。浓郁的咖啡配合纯正的雪利酒,口感缠绵而留有苦涩,思念的味道直奔心底。相信无比恋家的巨蟹,即便身处异乡,也不忘点一杯这样温暖的热咖啡。

  狮子座 摩卡纯咖啡

  香浓的热摩加咖啡做底,加入大块口感顺滑的奶油,最后淋上大匙的巧克力糖浆,纽约的摩卡气息扑面而来。狮子座的绝代芳华伫立其中,留下的不仅是绚丽的回忆。

  处女座 卡布奇诺咖啡

  相当有高雅气质的热咖啡,因颜色似意大利修道士的头巾而得名。混有奶油,柠檬汁,橙汁和上好的肉桂粉,细致而喜好高雅的处女,不会拒绝这种复杂风味。

  (待续)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