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晶晶”广州互相猜心 晶晶不懂田亮的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亮晶晶”广州互相猜心晶晶不懂田亮的心(组图)
“亮晶晶”广州互相猜心晶晶不懂田亮的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亮晶晶”广州互相猜心晶晶不懂田亮的心(组图)
“亮晶晶”广州互相猜心晶晶不懂田亮的心(组图)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奥运跳水冠军田亮、郭晶晶昨日亮相广州丽柏广场,吸引了成百市民围观。商家除了以“情侣档”介绍“亮晶晶”外,还特意安排了“亮晶晶”互相猜心的小游戏。一共三道试题,田亮全部猜中郭晶晶的想法,引得现场市民鼓掌喝彩。而只猜中一题的郭晶晶就明显不够懂田亮的心。

  郭晶晶为自己的“失误”辩解:

  “可能因为这些比较正式的服装、配件平常很少用得到,所以不太清楚田亮喜欢哪种”早前奥运冠军代表团访问香港的时候,“亮晶晶”多次被香港媒体称为“情侣档”。昨日,在“亮晶晶”亮相之前,商家就介绍围观市民欢迎“情侣档冠军”。此外,还安排了小游戏考验二人“心有灵犀”的程度。分别摆出PRADA、DIOR以及FENDI的手袋各三只,让田亮猜测郭晶晶会喜欢哪个牌子的哪款手袋。又拿出LV的旅行袋、鞋子以及HUGOBOSS的领带各三款让郭晶晶猜测田亮会喜欢哪一样。田亮三道试题都全部猜中,足见他对郭晶晶的了解。可惜郭晶晶就只猜中田亮喜欢什么样子的旅行包。事后接受采访时,郭晶晶解释说可能因为这些比较正式的服装、配件平常很少用得到,所以不太清楚田亮喜欢哪种。

  至于“情侣档”说法,以及会否趁现在的舆论顺势公布二人拍拖的事情,田亮就回答说:“我们俩的金牌可不是谈恋爱谈出来的。都是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辛苦努力换来的。”言下之意似乎不赞成大家把焦点放在这方面。而郭晶晶就笑说:“这种说法都说了好多年了。懒得回应了。”至于田亮在她心中的印象,则是“心很细又有主见”的好男生。被问到如果二人拍拖是否向媒体公布呢?郭晶晶坦言:“没想过。”

  田亮透露“猜心”成功诀窍:

  “因为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而且这个手袋上有个1字,这是郭晶晶最喜欢的数字”与香港之行市民群情轰动的景况不同,“亮晶晶”昨日在广州的宣传活动虽然吸引了人潮围观,但现场反应比较冷淡。对于主持人煽情的话语,观众均无反应。只在“亮晶晶”发话时才有些微反响。田亮笑说可能是因为观众手中没有麦克风所以声音微弱。

  好在与一般体育冠军相比,田亮显得分外懂得控制场面,也颇有明星意识。除了不时问候围观市民“你们好吗”引来掌声之外,在回答问题时也十分机灵。当主持人问是否田亮觉得自己喜欢的郭晶晶就一定会喜欢时,他就笑着说:“因为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而且这个手袋上有个1字,这是郭晶晶最喜欢的数字。(转头问观众)对不对呀?”果然与郭晶晶随后的答案一模一样。而在换上赞助商提供的西装出场后,他就忍不住自己调侃说:“穿成这样站在跳台上大家都会认不出来的。”

  郭晶晶:跑车不是田亮送的

  与爱笑而活泼的田亮相比,郭晶晶显得安静而羞涩,回答问题十分简短。但他们两个对一些问题的回答却很“一致”。

  对于要拍港剧的传言,郭晶晶明确表示:“不会考虑向娱乐圈发展。”亦表示不相信田亮会入娱乐圈。她说还是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训练上,争取2008年能有好表现。

  有消息指,奥运之后田亮送了郭晶晶一辆红色跑车。郭晶晶显得很“郁闷”,她反问:“听谁说的?”现场有人说:“车就停在体委大院里十分打眼。传言是田亮送的。”郭晶晶语调显得不太开心,她说:“已经买了半年了。自己买的。不停在院子里,难道可以藏在房间里?”

  田亮:郭晶晶还算漂亮吧

  早前陆毅的经纪人刘韬放出风声,只要英皇同意1000万的价格,田亮就有可能与英皇签订演艺合约。对这一说法,田亮表示:“刘韬是我的好朋友。他跟我说过这件事情。但我现在想先休息,然后做一些有意义的公益宣传。之后,我想去北大读法律。虽然说文体不分家,但娱乐圈对我们来说其实是离得比较远的。而且我还是很想在2008年努力争取机会。我不想错过,我相信自己应该还能拿冠军。”

  对于父亲赞同他加入娱乐圈的消息,田亮更打趣说:“可能那位记者跟我父亲特别老友,不用采访都知道他的想法吧。”对于郭晶晶要拍港剧的传言,他回答说:“她有她的打算。”

  田亮对一切有关“晶晶亮”的问题均采取回避的态度。当记者问他,选择到北大进修法律是否受到郭晶晶的影响时,(田亮已经本科毕业,而郭晶晶正在人大攻读法律)田亮解释说只是“希望换一种方式为体育做贡献”。记者问田亮是否会考虑成家时,田亮回答说:“会吧。因为我也已经25岁了。”记者又问,在他眼中郭晶晶算不算漂亮?他说:“还可以吧。”记者继续追问:“那么郭晶晶符合你挑女朋友的标准吗?”田亮断然回答:“没考虑过。”(记者周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